联想:某制造商并非联想集团的供应商

新消费
2018
10/08
22: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某家以美国为基地的主机板制造商生产的主机板安全性怀疑受损,这家制造商并非联想的供应商。

▲联想集团公告

联想在公告中表示,近期联想的股价出现突然波动以及部分新闻报导报称某家以美国为基地的重要主机板制造商生产的主机板安全性怀疑受损。联想称,这家制造商并非联想的供应商。

联想集团股价方面,今日开盘遭遇跳水,跌幅达到了 21%,报 4.69 港元。到今日收盘,联想集团股价报 5.06 港元,跌 15.10%。今日盘中,联想集团创下了近十年以来最大跌幅,23%。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集团(00992.HK)开盘后直线跳水,截至 10:21,报 4.69 港元,下跌 1.27 港元,跌幅达到 21.31%,联想控股跌幅近 4%。
新零售
要想真正跨过中年危机,联想需要向资本市场讲好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
业界
一家公司当前的股价或者市值,反映的不仅仅是这家公司当前的状况,更是这家公司未来构建行业地位的能力。
新零售
看似是占了一定上风,但它真的能借5G手机弯道超车赶上它前面的手机厂商们吗?
手机
正在进行的联想2018创新科技大会上,杨元庆再次展示了他们今年8月份发布的5G手机Moto Z3,并且还强调这是全球首款5G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