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周五开盘跳水:跌幅超 21%

新消费
2018
10/08
22: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联想集团(00992.HK)开盘后直线跳水,截至 10:21,报 4.69 港元,下跌 1.27 港元,跌幅达到 21.31%,联想控股跌幅近 4%。

近日,联想控股发布了 2018 年中期财务报告。今年上半年联想控股实现收入 1565.49 亿元,同比上升 10%;净利润 28.3 亿元,同比上升 5%。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想真正跨过中年危机,联想需要向资本市场讲好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
业界
一家公司当前的股价或者市值,反映的不仅仅是这家公司当前的状况,更是这家公司未来构建行业地位的能力。
新零售
看似是占了一定上风,但它真的能借5G手机弯道超车赶上它前面的手机厂商们吗?
手机
正在进行的联想2018创新科技大会上,杨元庆再次展示了他们今年8月份发布的5G手机Moto Z3,并且还强调这是全球首款5G手机。
手机
联想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 ThinkPad X1 Extreme 的国行版,中文名为 ThinkPad X1 隐士,定位是 " 高性能超便携本 ",国内 14999 元起售。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