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hinkPad X1/P1 隐士国行发布

新消费
2018
09/26
2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联想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 ThinkPad X1 Extreme 的国行版,中文名为 ThinkPad X1 隐士,定位是 " 高性能超便携本 ",国内 14999 元起售。

ThinkPad X1 隐士采用了 15.6 英寸屏幕,提供了 1080P(不支持触控,最高亮度 300 尼特)、4K UHD(最高亮度 400 尼特,支持触控)两种配置选项。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整机重量为 1.7 千克(不含适配器)、厚度为 18.4 毫米。

ThinkPad X1 隐士最高配备英特尔 8 代 i7   Coffee Lake-H 标压处理器,并将在此后推出最高 6 核 i9-8950HK 版;配备内存最高为 32GB DDR4,可扩充至 64GB;所配备显卡为 NVIDIA GTX 1050 Ti,显存为 4GB GDDR5。存储方面,这款设备提供了 1TB SSD,最高可配 2TB PCIe SSD。

接口方面,ThinkPad X1 隐士机身左侧配备了传统的电源接口、2 个雷电 3 Type-C 接口,1 个 HDMI 2.0 视频输出接口、1 个 mini RJ-45 网线接口以及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机身右侧配备了笔记本锁孔、2 个 USB 3.1 接口、SD 读卡器以及智能读卡器。

续航部分,官方称 ThinkPad X1 隐士续航为 14.6 小时。ThinkPad X1 隐士还具备杜比 Dolby Vision 的 4K HDR,机身内建 Dolby Atmos 音效。

ThinkPad X1 隐士处理器最高可选配至 8 代酷睿 Coffee Lake-H 标压版 Intel Core i7,12 月将出货支持 Intel Core i9 版的设备,9 月 20 晚 22 点正式开售,14999 元起售。

联想还一同发布了 ThinkPad P1 隐士,这是一款移动工作站,最高可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选配 NVIDA Quadro P 系列系列专业显卡。将于 10 月正式发售,售价暂未公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6日消息,国内火锅餐饮龙头——海底捞(6862.HK)今日登陆港股,这将是香港十年以来第一个大型消费服务企业IPO。上市首日开盘价报18.8港元,较发行价大涨5.6%,随后继续冲高,最高涨幅达10.11%,市值一...
原创
联想自从被恒生指数除名以来,市场上总有唱衰的声音,还有传言称联想2014年收购的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可能因为长期亏损,有意出售。
业界
9月26日,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京召开。会上,联想宣布与全球存储解决方案和数据管理领军企业NetApp成立合资公司,并命名为联想凌拓。
业界
9月26号消息,今天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Tech World 2018)在北京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主题演讲中谈到了AI带来的智能化变革。
业界
近日,国外媒体 The Inquirer 报道了一篇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接受采访的文章,其中赫然援引杨元庆的话说:" 联想是一家国际企业,我们不是一家中国公司。"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