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你汇总了一份 关于一加 6T 的爆料

新消费
2018
10/08
23:1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 6T 将于 10 月 17 日举行的活动中正式亮相,对于一加 6T,Olixar 已经在零售商 MobileFun 的网站上上架了各式各样的手机配件。那么对于一加 6T,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一加 6T 渲染图(图源 @Roland Quandt)

首先可以确实的就是,一加 6T 并不支持 IP 等级的防水,也不支持无线充电。此外一加 6T 上也不会有耳机孔。对于耳机孔这个事情,刘作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专门提到了,取消 3.5mm 耳机孔的原因之一是为屏幕指纹传感器腾出空间。

刘作虎

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屏幕指纹传感器,能让 " 不将就 " 的一加放弃 3.5mm 耳机孔呢?这是一个名为 "Screen Unlock" 的技术。这项技术主要是通过将手机背面的物理传感器更换到屏幕下方来实现,因此指纹读取器占据手机底部内部的基本空间。当然刘作虎表示:" 取消 3.5mm 耳机孔这是我们做出的最困难的决定之一。"

"Screen Unlock" 技术

除了这些之外,一加 6T 采用 6.4 英寸 AMOLED 水滴屏,分辨率为 1080x2340 FHD +,宽高比为 19:9。并且将搭载 Snapdragon 845 移动平台,配有 6GB/8GB RAM 和高达 256GB 机身内部存储,安装 Android 9.0 Pie。此外电池容量从一加 6 内部的 3300mAh 电池提升至 3700mAh 。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随着主机游戏进入 4K 时代,游戏的容量也越来越大,而一张蓝光盘已经不能满足游戏容量的要求,于是 2K 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主机能够支持更高容量的蓝光盘。
新零售
9月17日消息,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原创
在智能机摸爬滚打五年的一加突然宣布要做智能电视,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定位旗舰级别的电视。
业界
手机厂商跨界做电视似乎已经成了潮流,而就在人们倍感惊奇之际,这股跨界风很快吹到了一加身上。就在今天上午,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
原创
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全国手机销量数据,2018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96亿部,同比下降17.8%,但是海外市场却是喜报连连。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