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持股累计被司法处置约 2202 万股

新消费
2018
10/12
23: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2018 年 6 月 30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 -4.77 亿元,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截止 2018 年 10 月 9 日,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 100,224.751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5.12%;其中 87,685.8714 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 21.98%;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

截止 2018 年 10 月 9 日,贾跃亭先生所持股份较 2018 年 6 月 30 日累计减少 2,201.9128 万股,根据贾跃亭先生此前及今日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截止到 2018 年 10 月底预计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约 19.18 亿元。

截止 2018 年 10 月 9 日,贾跃亭持有公司 100,224.7516 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 25.12%;其中 87,685.8714 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 21.98%; 100,224.7516 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冻结时间为自冻 结之日起三年;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全部轮候冻结,轮候冻结期限为 36 个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挑战微软 IE 对浏览器垄断的 Chrome 诞生已有 10 年。10 年间 Google 的这款开源浏览器以快速、简洁以及明确的安全策略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并且逐渐成为占据主导地位的浏览器首选。但是近日 Google 对 ...
新零售
据封面新闻报道,10 月 4 日,遭中通快递员性侵女生小柔致信代理律师周兆成,称自己想放弃对中通的追责赔偿。
新零售
证监会于 9 月 28 日披露了公牛集团递交的首次公开发型股票招股书,公牛集团计划发行不超过 6000 万股的股票,此次发行的股份占发行后公牛集团总股本不低于 10%,拟募资额为 48.86 亿元。
新零售
美股的表现无疑影响着全球市场的整体走势——当 " 老大哥 " 都靠不住了,新兴市场们的日子还能好过吗?随着东半球醒来,这轮全球性的暴跌逐渐显露出它的面貌来。
新零售
乐视挺顽强的,从 2017 年下半年开始,乐视的形象开始了急转弯,从邀请一千多家媒体在美国开发布会的中国现象级科技公司,再到永远不见真人的 " 下周回国 "CEO。虽然经历了如此多的沉浮沉沉沉沉,但是令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