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手机 2 发布,依然 120Hz 刷新率

新消费
2018
10/12
23: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雷蛇在国外发布了最新的 Razer Phone 2 ,新品采用了骁龙   845 处理器,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以及雷蛇标志性的 " 灯 "。

配置方面,Razer Phone 2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 内存,64GB 存储空间,最高支持 2TB microSD 拓展。屏幕尺寸为   5.7 英寸,材质为 LCD,刷新率达到了 120Hz。

相机方面,Razer Phone 2 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 4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QC 4+ 快充和无线充电。

其他方面,Razer Phone 2 背面装饰有经典的雷蛇 Logo, 绿色的灯光信仰满满,另外还有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IP67 防水等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安卓之父 Andy Rubin 雄心勃勃创建的 Essential Products 创业公司已经基本上一年的没有推出现产品了,据此前的报道,Andy Rubin 取消了 Essential Phone 2 的开发,甚至考虑出售他在 2015 年建立的公司。
新零售
三星真的推出了一款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手机—— Galaxy A9 2018,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这款新品,定位中高端,这也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新零售
荣耀畅玩 8C 内置 4000mAh 超大电量电池,在 4000 毫安时电池的加持下,手机在续航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长续航也成为荣耀畅玩 8C 的重要卖点之一。
新零售
LG 此前已经宣布,将于 10 月 3 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还公布了发布会的主角 LG V40 ThinQ。尽管官方未公开表态,但其在邀请函上写着的 "Take 5. Come to see what is next" 似乎在隐隐暗示这款新机将...
新零售
近日,XDA 开发者在三星 Galaxy S9 的 Android 9.0 Pie 固件中发现了高通骁龙 8150 芯片。骁龙 8150 可能就是高通骁龙 845 的继任者,而非传闻中的骁龙 855。目前骁龙 8150 已经通过了 Bluetooth SIG(蓝...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