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极限运动,GoPro Hero 7 还值得买吗?

新消费
2018
10/12
23:09
虎嗅APP
分享
评论

从 GoPro Hero 4 开始,每代 GoPro 我都会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入手换新,但是我从来就不鼓励普通玩家冲动入手,因为 GoPro 一直都是个上手难度略高的产品。不是说拍摄难,而是拍好难。

小传感器,大广角,没有光学防抖,普通用户如果只是日常生活使用 GoPro 拍摄,GoPro 作为运动相机的最大优势就会荡然无存,直出画面也容易让人失望,但是如果你是对 GoPro 的特性有一定的了解并且热爱旅游和运动,GoPro 绝对是最完美的随身相机且没有之一。

十一放假之前参加了 GoPro 的 Hero 7 Black 发布会,我也算是在今年年初拉斯维加斯的 CES 采访过 GoPro CEO 后,第二次与他见面。GoPro 创办了 10 多年了,目前有 900 多名员工,尽管公司的运营情况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的,但只要一见到 GoPro CEO 还有这家公司团队中的其他人就能直接感受到他们对产品的热忱。

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拿到 GoPro Hero 7 Black,跟着 GoPro 团队在水上体验了产品,并且在十一假期的时候又拍了一些测评用素材,也借着这个契机,整理了自己积压了一年的 GoPro Hero 6 拍摄素材。对 Hero 7 Black 这一代的更新点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5 分多钟的视频已经谈了不少新功能细节的体验感受,用文字再来说说宏观感受。

首先,GoPro Hero 7 Black 是最近几年对入门玩家最友好的一代旗舰产品,因为超级稳定的加入直接提升了视频成片率,普通用户也不需要再多花钱去购买稳定器,减少了拍摄方案的整体成本。尽管硬件参数上与 Hero 6 没太大变化,但整体可用性提升非常多。

最近 Vlog 很火,对于专业用户来说 GoPro 绝对不适合做 Vlog 相机,只适合记录一些特定场景,但是对于普通用户,能下水,直接就有大广角,并且提升了收音能力的 Hero 7 Black,作为自己入门 GoPro 的第一款相机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后续对自己拍摄要求高了,再去入手专门的微单、单反甚至摄像机去拍 Vlog,GoPro 依然可以用来拍摄特殊角度和特殊场景,而如果你一开始选择的是一款卡片机,换机之后的老机器就情况比较尴尬了。

当然,GoPro 一直以来的一些小毛病在 Hero 7 上面还有些留存,触屏灵敏度一般,有时候容易死机,与手机连接时候有时会延迟高等等,这些都只能指望 GoPro 在下一代产品上提升机能来优化,好在这些问题基本上不影响拍摄。

Hero 7 Black 对比 Hero 6 的起售价低了 600,购买门槛也算是低了不少,尽管不少人依然不看好运动相机的未来,认为这个品类一直都会是小众产品,但与其说 GoPro 发明了运动相机,倒不如说 GoPro 营造出了一种文化,一种记录生活的文化。

【来源:虎嗅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1 日,荣耀在北京举办了 10 月份的首场发布会,多款新品在会上亮相。主打两天一充长续航的荣耀畅玩 8C 以及主打游戏影音体验的荣耀平板 5 更是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全新的荣耀平板 5 成为了荣耀...
新零售
科技股现在迎来了自 2011 年 8 月 18 日以来最黑暗的一天,截至周三收盘,标准普尔 500 指数科技板块中 65 个成分股中的 52 个股票从 52 周高点下跌至少 10%。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3.3%,道琼斯工业平...
新零售
在今年 5 月份的 Facebook F8 大会上 Facebook 曾经宣布将要推出 3D 照片功能,还放出了一个 Demo,现在这项功能终于正式上线了。
业界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距今约四年前,联发科的境况还远不似如今这样尴尬——在那个时候,智能手机的主控性能还不像今天这般 " 过剩 ",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急于寻求更高性能的处理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