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Move系统更新为大规模和基于位置的VR体验引入更多功能

VR/AR
2018
10/12
12:26
93913
分享
评论

从虚拟现实(VR)扩展到零售,教育和工业的新领域,许多公司正在发展以满足这一新兴市场的需求。其中之一是WorldViz,一家VR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业和教育部门提供服务。该公司刚刚宣布推出VizMove 2.0,这是一项专为大规模,基于位置和远程VR体验而设计的服务。

VizMove系统分为两部分,硬件和软件。该软件附带Vizible,这是WorldViz基于Python的VR开发引擎。硬件可以灵活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可以包括一系列组件,包括运动跟踪,背包VR单元,投影VR,眼睛跟踪和其他外围设备。

WorldViz首席执行官Andrew Beall表示:“在企业VR领域,许多公司正在寻找更好地展示,交流和解释产品和项目的方法。在大学环境中,VR正在实现反映现实世界的预算友好型研究。VizMove VR 2.0的强大之处在于它能够适应商业和研究环境。公司和大学可以用它来解决许多挑战,无论是削减开展实验的成本和复杂性,远程沟通,还是以1:1的比例展示大型产品或新建筑设计。”

VizMove在AEC和大学环境中被广泛使用,但可以通过许多其他方式进行部署,例如仓库规模的协作VR体验,或者用于贸易展VR体验和研发协作。

VizMove 2.0的更新版本包括以下内容:

Vizard 6开发引擎(从Vizard 5升级)或Vizible无编码VR创建和通信软件

新的VizBox系统

支持更多第三方软件和硬件,如眼动仪,触觉反馈设备和生物物理传感器,包括EEG,EKG和GSR

支持最新版本的Unity和Unreal游戏引擎

支持新的头显,包括WinMR和新的StarVR头显

支持基于激光磷光体的投影而不是传统的灯泡,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20,000小时)并且没有衰减。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对Magic Leap 进行了重大投资之后,AT&T近日宣布将在Magic Leap总部建立一个5G网络来测试下一代头显,并准备一个版本的over-over-the适用于当代Magic Leap One的电视观看应用。
VR
从今天开始Facebook将正式推出3D图片,这是一种在News Feed和VR中分享你生命中每个经历的新方法,借助能够捕捉前景中主体与背景之间距离的技术,3D照片通过深度和动感为你重现当时的场景。
VR
目前,房地产和零售业开始采用VR和AR来增强销售,使客户们之间的工作更轻松。美国零售商Marxent公司宣布推出用于网络和移动的3D房间设计师。
VR
近日,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开幕。贝壳如视VR作为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亮相本届双创周。在双创周北京会场,用户可对贝壳如视VR背后的产品和技术理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体验VR看房、VR讲房等一系...
VR
Magic Leap在洛杉矶举办的首届L.E.A.P开发者大会,将会迎来最重要的主题演讲环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