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欲在印度开启云服务:2TB 云存储 61 元

新消费
2018
10/14
16: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谷歌现在正试图通过其 Google One 云服务在云服务市场站稳脚跟。据悉,谷歌准备在印度推广自己的云服务,并给出了相应的云存储的付费标准。

谷歌在上个月宣布,所有现在已经付费使用 Google Drive 服务的用户都将在未来自动升级为新的 Google One 云服务。现在,谷歌也对新的云服务价格作出了明示,100GB 云存储空间月租 130 卢比,约 12 元人民币;2TB 云存储空间月租 650 卢比,约 61 元人民币;30TB 云存储空间月租 19500 卢比,约 1833 元人民币。

Google One 云服务可以将 Gmail、照片等信息全部保存在其云空间,并可以在多台设备之间共享,用户最多可以添加 5 个家庭成员来备份数据。

目前该服务尚未在印度实行,新的 Google One 云服务将会在未来几周到达印度市场。谷歌表示,该服务可用时,将优先通过邮件通知那些已经开始付费使用 Google Drive 用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久前,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今年的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了 Pixel 3 系列手机、Pixel Slate 平板以及 Home Hub 家庭智能助手等新产品。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谷歌在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
新零售
谷歌在数日前举行了Made by Google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Pixel 3系列手机以及Pixel Slate平板、Home Hub家庭智能助手等产品。不过外媒9to5Google发现,谷歌在此次发布会上一次都没谈到“安卓(Android)”...
业界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道,日本和英国一样,已开始对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展开调查,以查明今年曝光的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真相。
业界
大会上,谷歌一口气发布了5 款硬件,包括 Google Pixel 3/ Pixel 3XL 手机、Google Pixel Slate 平板电脑、Google Home Hub 智能音箱、Google Pixel Stand 无线充电底座,但是在雷锋网看来,硬件显然不是...
新零售
原以为今年新 iPhone 发布前真机图流出已经是十分严重的泄露,但 Google Pixel 3 XL 手机整套机器提前被买到手可以说是刷新了新机泄露的记录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