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日本这款「魔镜男友」,谁还要恋爱啊

新消费
2018
10/14
16:39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照镜子时,你是不是经常会想:我这么好看,怎么还是单身。

日本最近新出的一块镜子,就为大家减少了一些单身忧虑。作为一面「不正经」镜子,它竟然每天都想着与女生甜蜜互动,抢广大男性朋友的饭碗。

这块镜子叫 Novera,集成了监视器显示器、摄像头、扬声器,是一面能让你与它对话聊天的镜子。

虽然它第一眼看上去,就像贴了镜面保护膜的全面屏 iPad,但它可比 Siri 会「调情」多了。

首先,镜子的第一个有趣功能就是能够通过扫描你的脸部,分析你的面部表情,从而识别你的情绪,理解你的问话,和你进行贴心交互。

你如果问他这个求生欲问题:「谁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

它可能会这样说:「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开心,不开心的女人不好看」。

你:「哎呀,你好烦啊」。

它:「不要抱怨,抱我」。

而且它的回话,会以文字气泡的形式展示在镜子上,当然这只是为了方便你直观理解,让女生们心动的,还是 Novera 镜子的声音。

它由三个知名声优为动漫角色配音而来,三位男主角都具备人物性格和故事,目前已出的角色是由 Jun Fukuyama 配音的 Yutaka Sudo,空间设计师,喜欢拍照,经常去一家私营的咖啡馆。另两位是由 Yuki Kaji 配音的 Koki Takano 和由 Junichi Suwabe 配音的 Seiji Amane。

不认识没关系。听听视频,就会发现这男声异常性感。

这就是这面镜子真正的重点:人格真实感。让我们觉得镜子里的「人」,是有温度的。

就像视频里,这位女生下班到家,问它:「我的皮肤看起来怎么样?」

镜子扫描之后再说出真实情况:「嗯 ...... 今天看上去状态特别好,但是嘴角再上扬一些吧,这样微笑会让人感觉更舒服。」

女生晚上倾诉:「哎,最近遇到了一些让我很失望的事情。」

它:「真希望你能一直保持活力满满,不然我也会不开心了。」

她:「为什么呀?」

它: ( 并不直面问题)「呐,快笑笑吧!拜托你啦!」

她:(无法自控地笑起来)

它:「你笑起来真好看,现在我终于能像你一样笑了。」

她:「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每天更多和它互动更多,镜子内置的传感技术就能通过积累面部数据,发现你每天的变化,学习你喜欢的表达方式和熟悉的语气风格。

当然,其它智能镜子具备的健康数据管理、 AR 模拟化妆,它也没有落下。虽然这是一款专为女性设定的镜子,但是相信男士款也将不久到来,毕竟男女平等,不能只让女性单身。

不过单身或者恋爱的人,应该都体会过这两种状态的好与坏,并不是身边有人或没人,就能解决掉内心的孤独。

这款智能镜子,除了承担日常对话需求,更多是让压力巨大的现代人独处时,能无所防备地释放自己的情绪,而不是和恋人反复周旋、猜测揣摩,或者面对冰冷的手机,与软件上的幻想对象毫无意义地网上冲浪。

它就像树洞,但会有回音。

目前,这款镜子虽然已经开启预订单,但产品其实还在原型机开发阶段,具体发布日期和技术规格都未确定,它的技术不算多革新,胜在体验特别,实际效果是否真如视频所演示,也有待确认。

不过日前开发商公布了一段原型机的实测视频,看到画面里嘴角疯狂上扬的女孩,我想请她克制一下自己的心动感觉。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微软云计算和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斯科特 · 格思里在采访中表示,目前 Azure 虚拟机中最流行的操作系统的是 Linux,而且这一比例还在上升。
新零售
位于英国伦敦的希思罗机场(HAL)近日收到了一项 12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09.2 万)的罚单,起因是一年前该机场员工弄丢了一个数据 U 盘。
新零售
过去的几周里,特斯拉除了台面上的那些官司纠纷,背后里还干了不少事。他们把旗下仅有的三款量产车,Model 3、Model S、Model X 送去了 NHTSA 做碰撞测试。
新零售
IDC 周四发布了最新的 PC 销量季度报告,报告指出,2018 年第三季度全球 PC 出货量总计 6738.7 万台,跟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0.9%。尽管出货量有所下降,但 IDC 的数据好于许多行业分析师的预期的下降 3%。
新零售
今天,黑鲨手机的全球版网页已悄然上线,在页面上文字 SHARKS APPROACHING - 黑鲨即将到来,传递了黑鲨即将进军海外市场的信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