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会在 2019 年砍掉 Surface 产品线

新消费
2018
10/14
16: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 Neowin 消息,在 Canalys 的年度渠道论坛上,市场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 布拉齐尔(Steve Brazier)预测,微软会在 2019 年砍掉 Surface 产品线。

早在去年,史蒂夫就提出自己的这个观点——微软打造自己的第一方硬件是没有意义的,因为 Surface 明显给微软带来了负 " 收益 ",当时史蒂夫的观点得到了联想首席运营官及戴尔公司 Darius Hess 的支持。

现在史蒂夫再次表明自己的观点," 微软停止在 Surface 上花钱并专注于其云计算和应用程序业务将会是更明智的选择。"

史蒂夫去年预测微软会砍掉 Surface 产品线,理由是微软 ( Microsoft ) 首席执行官萨蒂亚 • 纳德拉 ( Satya Nadella ) 关闭了其 Groove 音乐服务和诺基亚 ( Nokia ) 的业务。

尽管史蒂夫提出了这个说法,但是 Surface 产品的市场反响还不错。上个季度,微软刚刚跻身美国五大 PC 制造商之列。

目前,微软已经宣布计划在 2019 年和 2020 年推出 Surface Hub 继任者。微软的硬件专家帕诺斯 • 帕内 ( Panos Panay ) 也明确表示,公司希望探索更多硬件形式的创新,并推出一款可折叠设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官方已经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4 日下午 2:30(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5:30)召开电话会议,公布 2019 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这一财季的业绩数据截止于 2018 年 9 月 30 日。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正在致力于研发量子计算机的微软公司,已经从高通挖来了一批工程师,参与该项目的一款芯片开发。
业界
10月11日消息,国美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页面显示,该旗舰店共上线127件商品,基本覆盖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品类。
原创
近日,微软同意加入开源专利社区公开发明网络(简称OIN),并向参与成员交叉授权其6万多项专利。对于开发者社区中的许多人来说,这算是一个惊喜。
原创
微软近日宣布,它将会加入开源专利社区公开发明网络(OIN),允许任何人使用它的大约6万个软件专利而不用支付任何授权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