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报告5G将在2028年实现1.3万亿美元的收入增长

VR/AR
2018
10/14
16:46
93913
分享
评论

根据英特尔最新发布报告预计未来十年,媒体和娱乐公司将竞相赢得近3万亿美元无线收入机会的份额。5G无线网络体验将占收入的近一半(接近1.3万亿美元),证明该技术的未来很光明。

这份名为“5G娱乐报告经济学报告”的报告称,到2025年,全球57%的无线媒体收入将通过使用5G网络的超高带宽功能和使用它的设备来产生。由于5G网络的低延迟,用户不必担心在播放期间直播停止,并且下载更快。

英特尔下一代和标准业务开发与合作伙伴关系总经理Jonathan Wood认为:“5G将不可避免地震撼媒体和娱乐领域,它将是一项重要的竞争领域。这股5G转型浪潮不会成为任何单一行业的范畴,现在肯定是所有商业决策者都要问的问题:你的企业是否准备好5G?”

该报告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是,随着5G网络通过提供新功能而超越3G和4G网络,将产生收入。根据该报告,截至2022年,总收入的近20%将来自5G达到470亿美元,到2025超过总收入的55%达到1830亿美元,到2028年,它将占总收入的80%达到3,350亿美元。

该报告还预测,5G网络将加速内容消费,包括移动媒体,移动广告,家庭宽带和电视,以及改进各种新的沉浸式和互动技术的体验。这意味着,由于5G网络的功能以及无线体验的可能性,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新媒体的全部潜力将被解锁。

Ovum娱乐业务首席分析师Ed Barton说:“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不会受到5G的影响或破坏?下一代无线网络将推动多样化的数字创新。从物理对象的计算机化到人工智能,引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世界,商业领袖和国家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鸡皮疙瘩》是R. L.斯坦的代表惊险小说系列,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畅销,曾一度成为现象级小说。在这之后,围绕这一大作的VR/AR作品也开始逐渐出现。
VR
之前《碧蓝航线》通过众筹举办了VR婚礼的活动,而在活动日期结束时出现了强行补充未完成众筹目标的现象。然而就在前不久延期后的众筹计划一度叫停,官方宣布整个计划终止!
VR
近日,在西藏林芝巴松措中国首次通过卫星进行VR直播实验获得成功。
VR
由Shortbreak Studios研发的科幻游戏新作《星际攻击任务2》正式上市,玩家将驾驶高科技宇宙战机来采取一连串自杀式任务以抵抗外星人的入侵,希望能够有机会摧毁敌人巨大的母舰来保护玩家所属的星球与家园...
VR
Magic Leap想通过线下娱乐体验店来向消费者推广他们的产品与技术,并最终为消费者版头显的上市做准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