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花海竟被这样糟蹋 养护大叔被气病倒

新消费
2018
10/15
13: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杭州滨江江边公园里,种着一大片 " 粉黛 ",最近盛开形成大片粉红色花海,优美的风景频繁出现在抖音里,这里也成了 " 网红打卡地 ",很多人都赶来拍照。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很多前来拍照的游客肆意践踏花海,原本站立挺直的 " 粉黛 ",如今一大片一大片地被压倒,让人看着心疼。

据都市快报报道,这片花田大概占地 10 亩,原本是一家婚庆公司的拍摄基地,粉黛草区域人气最旺的地方,两大片草堆中,密密麻麻全都是人,除了普通市民外,还有摄影师专门带着模特赶过来的。

这片粉黛草由郑阿姨和老伴两个人看护,是澳大利亚进口来的,种植的时候非常小心,因为它们一压就倒,而且极易长虫,辛辛苦苦种了 3 年,仅 3 天时间,就全被毁了。郑阿姨说:" 你们拍照片的人,拍出来的照片很美,可是你们的行为却很难看。"

面对游客的肆意毁坏,郑阿姨已经声带发炎,老伴因为劝阻他人踩花遭辱骂,一气之下病倒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网络直播平台各种违反国家法律的言行频现,先是陈一发,再是莉哥,现在又有主播称 " 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选择侵略中国 "。对此人民日报表示,斗鱼须 " 斗愚 "。
新零售
10 月 12 日下午,由京东、途家、隐海三方打造的京东 × 途家生活美学屋正式 " 开门纳客 "。这座融合了传统人文文化与现代居住元素的民宿位于北京后海核心景区内的小金丝胡同 23 号院,目前已经在途家民宿...
新零售
本周三,李想的车和家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智能电动车品牌 " 理想智造 ",并宣布将于 10 月 18 日正式发布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 " 理想智造 ONE"
新零售
我们知道,载人航天是一项危险系数极高的活动,稍有不慎,巨额投资打了水漂不说,宇航员也可能因此牺牲。昨天,俄罗斯就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好在最后是有惊无险。
新零售
此前因为火星恶劣的沙尘环境,机遇号火星车不得不进入休眠模式。现在火星的气象条件趋于缓和," 机遇号 " 火星探测器依靠火星上的大风,或许能吹去太阳能面板上的尘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