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货量超华为重回全球第二

新消费
2018
10/15
11: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4 日消息,随着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国际影响力上,都有所提高,日前,一家数据调研机构对外公布了今年 9 月手机厂商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三星依旧排在第一名,苹果、华为位列二三位。

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出,9 月份全球出货量前六的品牌中,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了四席,华为、OPPO、小米和 vivo 的出货量分别为 1828 万部、1100 万部、1033 万部和 1028 万部。

相比较下,三星和苹果依旧是排在前两位,出货量分别为 2700 万部和 1919 万部。单从数据上来看,三星的优势依旧很明显,而华为与苹果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相差不到 100 万部。而在此前的数据中,华为一度超过苹果位居全球第二。同时,余承东也不止一次说过,要在三年内超过苹果和三星。

翻看今年前九个月数据,会发现排名稍微有些变化,前三名依旧是三星、苹果和华为,出货量分别为 2.33 亿台、1.4766 亿台和 1.4744 亿台。第四名则变成了小米,出货量为 8631 万台,后面依旧是 OPPO 和 vivo,出货量分别为 8375 万台和 7069 万台。

此外,对于整个 2018 年的出货量,相关数据机构的预测为:三星 3.16 亿台,苹果 2.16 亿台、华为 2.07 亿台、小米 1.1685 亿台,OPPO   1.19 亿台、vivo 是 1 亿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罗技宣布与苹果联手面在中国地区发售了罗技首款 iPad 专用触控笔罗技 Crayon,这款触控笔采用扁平外形能有效防止触控笔到处滚动,目前这款触控笔已经上线苹果商店,售价为 548 元。
新零售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新媒体创业公司Axios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音乐分析公司Asaii,以加强对其音乐用户的内容推荐功能。
业界
苹果在 9 月份发布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XS、iPhone XS Max 已经发售多时,但价格最为亲民的 iPhone XR 要到 10 月 19 日才正式发售,起售价仅 6499 元起。该机...
新零售
距离 10 月 19 日的 iPhone XR 预售已经不到一周时间了,国内外不少网站都已纷纷上手了这款新机。不过除了机器本身以外,与其搭配使用的周边配件也同样让人关注。
新零售
VoiceOver 是苹果配置在 iOS 设备上的语音辅助软件,具备屏幕阅读器的功能,因此视障者及其他无法正常使用 App 的用户都可以通过 VoiceOver 来进行操作,位置在 [ 设置 ] - [ 通用 ] - [ 辅助功能 ] - [ V...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