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th 将出战海外市场:发布会今日举办

新消费
2018
10/16
22: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官方宣布,将于今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发布会。外媒消息称,此次将会有 5 款新品在会上亮相,包括魅族 16th。

和小米、OPPO、vivo 等国内竞争对手不同,魅族较少在海外市场发售手机。外媒 GizmoChina 援引自魅族营销高管 Pipit Sri Puspita 的说法表示,魅族此次将推出 5 款新产品,包括 3 部手机、2 部耳机。

魅族有望在会上带来新款旗舰手机魅族 16th,售价大概为 600 万印尼盾(约合人民币 2723 元)。此外,魅族还将发布魅族 M6T(200 万印尼盾,约合人民币 908 元)、魅族 C9(印尼盾 150 万,约合人民币 681 元)。此外,魅族此次还将发布 EP52 Lite 和 POP 无线耳机。

魅族 16th 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6GB/8GB 内存,屏幕为 6.0 英寸,采用了非刘海全面屏,配置屏下指纹,屏占比达 91.18%,机身薄 7.3mm,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魅族在 8 月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魅族 16th,而一个月后,魅族再次发布了针对中端市场的魅族 16X,魅族 16th 用上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新零售
在 9 月份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魅族 16X、魅族 V8 之外,魅族还推出了全新的 X 系列,同时发布了该系列首款机型魅族 X8,这也是魅族的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不过该机上市时间比较晚,定于 10 月 15 日,但...
新零售
魅族千元新机 X8 原计划 10 月 15 日 10 点开始首销,但近日魅族发布公告称,由于备货量不足,X8 延期至 10 月 25 日发售。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版本在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起售价 2798 元(比魅族 16th 其它配色贵 100 元)。截至晚上 11:20,官网已经售罄。
新零售
魅族昨天一口气推出了 3 款手机,定价均在 2000 元及以下,也就是中低端机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论坛跟网友互动时表示,未来只出两个系列的手机产品——:魅族旗舰系列和国民手机系列。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