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Headphones 国行版 2019 年发售

新消费
2018
10/16
22: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3 日微软在纽约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 Surface   Headphones,11 月 19 日在美国发货,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18 元。今天,关于这款耳机的国行版本的消息也来了。

今天下午,微软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产品包括 Surface Pro 6/Laptop 2 以及 Surface Headphones 等,Surface 之父 Panos Panay 宣布,Surface Headphones 国行版本将于 2019 年推出,但是价格方面尚未公布。

耳机采用罩耳式设计,支持 13 个等级的可调节降噪功能。用户可通过转动左耳罩上的拨盘进行降噪等级调节,并可通过右耳罩上的拨盘进行音量调节。

这款耳机支持 "Hey Cortana" 语音唤醒,无需手动按下按钮。

耳机配备了 8 个麦克风,其中 4 个支持波束成形(每边耳罩两个)。耳机支持蓝牙 4.2,可以与 Surface 笔记本产品配合使用,也可以用于其他移动蓝牙设备,包括 iOS、安卓以及 macOS 设备等。

这款耳机的充电接口为 USB-C,支持快充,用户只需充电 5 分钟便可获得 1 小时音乐续航。电池整体续航时间为 15 小时蓝牙使用或 50 小时插线使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安卓之父安迪 · 鲁宾创建的 Essential 品牌此前表示要推出一款神奇的模组,不仅能为用户带来 Essential Phone 手机所不具备的耳机孔,还能支持高品质音乐播放。现在,这款模组已经通过 FCC 认证,有望在...
新零售
信息匮乏的时代,我们曾经渴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更多信息,但那时候人们不会想到,当手机屏幕、电脑屏幕、街边电视屏幕都在连续不断传递信息的时代,繁重的内容反而压得人喘不过气。
新零售
似乎每次假期后,旅游市场总会有些 " 故事 " 显现。这一次,不是韩雪炮轰某 OTA 平台,而是作家王小山直接在微博点名飞猪旅行 App 用大数据杀熟。
新零售
谷歌不久前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新款旗舰手机 Pixel 3、Pixel 3 XL,尽管新手机在将处理器升级至新一代的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之外,仍然保留了上一代的 4GB RAM+64GB/128GB ROM 的配置,但是手机的另外一项新...
新零售
日本最近新出的一块镜子,就为大家减少了一些单身忧虑。作为一面「不正经」镜子,它竟然每天都想着与女生甜蜜互动,抢广大男性朋友的饭碗。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