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全球手机出货量:三星第一优势明显苹果不敌

新消费
2018
10/16
22:0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几年三星手机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论产品本身的话,当属目前安卓手机中最棒的存在之一,各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能够挑剔的地方。日前,国内一家数据调研机构公布了 9 月手机厂商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三星稳定第一宝座,第二名苹果相差甚远。

旭日大数据给出的调研结果(图片来自微博 www.weibo.com)

从公布的数据图表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三星的强势,不过国产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的,9 月份出货量 Top6 中,国产强势占据了四席之地,不过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除此之外,调研机构也是对于整个 2018 年的手机出货量有了一个预测:三星 3.16 亿台,苹果 2.16 亿台、华为 2.07 亿台、小米 1.1685 亿台,OPPO 1.19 亿台、vivo 是 1 亿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折叠手机不是噱头,将向全球发售。”近日,三星电子移动部门CEO高东真在Galaxy A9发布会期间接受采访时终于提及了这款可折叠手机。
手机
据外媒报道,三星10周年版智能手机Galaxy S10看起来确实很特别,它分散了人们对于该公司打造更激进智能手机的注意力。
手机
根据此前的报道,今年三季度以来,内存市场价格已经下降一成,而四季度还将在下降,到明年年初,闪存市场还有 25%-30% 的降幅。受到智能手机发展停滞、服务器存在出货量不确定以及英特尔处理器缺货的影响...
新零售
10月12日消息,今天,三星揭开了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神秘面纱,这款Galaxy A9是全球首款配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加上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三星手机一共有六只眼。
手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10月15日上午韩国最大运营商SKT宣布,已经成功打出了首个5G通话(First call),而这是利用三星电子的5G商用网络设备完成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