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希望获得更多的VR/AR购车体验

VR/AR
2018
10/16
13:46
93913
分享
评论

ZeroLight宣布推出VR Intelligence的新报告。该报告显示,VR和AR零售体验正在对消费者产生影响,并且大多数人希望使用沉浸式技术来帮助做出购买决策。

汽车行业现在已经在设计中使用VR和AR一段时间了,随着市场上可用性的提高和更便宜的头显的普及,近几个月面向消费者的行业使用正在迅速增加。这意味着更多的企业正在使用VR供消费者使用并沉浸在新的购物体验中。

根据VR Intelligence和ZeroLight的报告,在对欧洲1000名消费者的调查中,超过80%的人声称他们希望通过VR观看,设计和选择他们的汽车偏好。在同样的1,000名消费者中,如果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64.7%将会咨询经销商。

“我们在ZeroLight的目标是利用新技术提供VR体验,调整品牌与客户之间的整体关系。这项研究验证了沉浸式技术在汽车购买过程中的独特接触点的使用,促进整体销售过程,同时积极影响品牌认知。”ZeroLight副市场总监Joseph Artgole表示。

报告深入探讨了消费者对汽车零售体验中VR和AR等沉浸式技术的看法,以及目前实施该技术的汽车品牌的看法。该报告指出,目前两个品牌领先的部门是奥迪和MBW,他们都在报告中提供了案例工作室的见解以及该技术对其业务的影响。

“我们通过奥迪城市经销商提供的旗舰项目表明vr技术的重要性。该项目的成功确实帮助公司中的每个人,从上到下,了解VR,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的原因。”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科技行业中最受关注的初创公司之一, Magic Leap 终于在今年夏天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们的首款混合现实头显已经开始正式发货。并在夏天开始发货之后,这家混合现实初创公司利用L.E.A.P.大会来吸...
VR
英特尔 和Ovum的最新报告预测了5G网络在未来10年内的增长,而结论令人感到十分震撼: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的90%,而基于5G的VR和AR将达到临界点。到2028年,游戏将占据5G AR数据的90%。
VR
提起无人天空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是一款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声称支持VR的老游戏了,虽然推出已经两年多了,而且最新版本“NEXT”也已经发布,但无人天空仍然不支持VR体验。
VR
单视图3D头发数字化的最新进展使得高质量CG角色的创建变得可扩展,并且可供最终用户访问,从而能够实现新形式的个性化VR与游戏体验。为了处理头发结构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大多数尖端技术依赖于从综合头发数...
VR
加拿大可穿戴企业Thalmic Labs宣布将停售手势控制臂环Myo,并且把精力专注于一款尚未发布的新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