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治疗中风患者,英政府向一医院资助45万

VR/AR
2018
10/19
1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一项合作协议为英国切斯特的一家NHS医院带来了超过40万英镑的资助。借助这笔资金,他们就可以探索利用虚拟现实来帮助中风患者的可能性。

切斯特大学的医学图形团队和切斯特伯爵夫人医院(Countess of Chester Hospital)的中风院系相信,VR可以用来帮助中风后的患者。特别地,他们正在探索如何利用VR头显来帮助患者练习和重新学习日常活动,例如将面包放入烤面包机。

用VR治疗中风患者,英政府向一医院资助45万

据悉,英国政府的数字健康技术催化剂(DHTC)计划已经向这个项目提供了45.3万英镑的资助。切斯特大学的奈杰尔·约翰(Nigel Joh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借助价格亲民的技术来在医院和家庭中进行康复计划,从而减少长期护理的持续时间与成本。VR中风程序可以适应每个用户的需求,并且可以在最低限度的监督下自主操作,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依赖家人和护理人员的协助。”

他继续补充说:“患者将能够衡量他们的认知能力是如何得到改善,从而帮助他们建立执行日常任务的信心,并减少通常与病情相关的心理创伤。”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Galaxy S9发布以来,三星一直没有提到或强调过VR,三星对VR不再感兴趣了吗?还是正在为他们的客户寻找不同类型的体验,比如AR或者MR?对此,三星移动总裁DJ Koh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VR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国资委、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组织的,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
VR
ARCore是由谷歌推出的一款对标苹果ARKit的AR平台,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AR应用。借助ARCore和兼容的移动设备,开发者可允许你通过智能手机感知3D动画。
VR
近日,高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支持802.11ay标准的60GHz Wi-Fi芯片组系列QCA64X8和QCA64X1,该芯片组可支持10Gbps以上的网络传输速率,以及能与有限网络相媲美的低延迟,且支持更长的终端电池续航。
VR
虽然苹果发布会已落下帷幕,但人们对iPhone系列的热情却丝毫未减。随着新系列正式发售,大家也不免将iPhone X和iPhone Xs系列进行比较。可以说,iPhone X开启了全面屏的新时代,那么新一代iPhone Xs系列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