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RCore现已支持iPhone XS/XS Max和iPad Pro

VR/AR
2018
10/18
15:30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应用,ar设备,ar技术

ARCore是由谷歌推出的一款对标苹果ARKit的AR平台,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AR应用。借助ARCore和兼容的移动设备,开发者可允许你通过智能手机感知3D动画。近日,谷歌更新了支持ARCore的设备列表,其中包括新发布的一些设备,比如诺基亚7.1、iPhone XS、iPhone XS Max、12.9英寸iPad Pro( 第1代和第2代)、10.5英寸iPad Pro和9.7英寸iPad Pro。

AR,增强现实应用,ar设备,ar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ARCore仅适用于运行iOS 11.0或更高版本的苹果设备,甚至还需要设备兼容ARKit。不过,ARCore增加了对苹果最新旗舰设备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以及部分ipad型号的支持,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对于运行安卓系统的设备,使用ARCore将会更简单一些。但是,同样也需要遵守一定的条件。新增设备支持列表中的唯一一款安卓设备是诺基亚7.1.安卓设备需要运行安卓v7.0或更高版本,且必须安装Play Store。此外,还要下载并安装ARCore应用,并通过Play Store进行更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高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支持802.11ay标准的60GHz Wi-Fi芯片组系列QCA64X8和QCA64X1,该芯片组可支持10Gbps以上的网络传输速率,以及能与有限网络相媲美的低延迟,且支持更长的终端电池续航。
VR
虽然苹果发布会已落下帷幕,但人们对iPhone系列的热情却丝毫未减。随着新系列正式发售,大家也不免将iPhone X和iPhone Xs系列进行比较。可以说,iPhone X开启了全面屏的新时代,那么新一代iPhone Xs系列又...
VR
尽管自推出以来Oculus Rift的价格已经下降了许多,但对于许多潜在买家而言,它的价格仍然有点过于昂贵。
VR
微软已告知HoloLens用户将开始推送HoloLens的强制更新。作为Windows 10 10月版本更新的一部分,本次HoloLens更新将带来许多新功能和便利性改进。
VR
Adobe发布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新AR编辑和创建工具的预览版,目前名为“Project Aero”。Aero与其他类似项目的区别在于它与Adobe广受欢迎的Creative Cloud套件的第一方直接集成,您可以请求提前试用。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