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更新,增加屏幕镜像功能与快速操作菜单

VR/AR
2018
10/18
15:25
87870
分享
评论

微软已告知HoloLens用户将开始推送HoloLens的强制更新。作为Windows 10 10月版本更新的一部分,本次HoloLens更新将带来许多新功能和便利性改进。

本次更新中最重要的新特性是对Miracast的支持,这将使HoloLens用户能够将他们的屏幕分享到支持Miracast协议的显示器上。此更新还带来了其他共享选项,例如用于向附近的Windows设备发送截屏的Windows Nearby Sharing以及Microsoft Edge的分享按钮。

此外,该更新还添加了一个新的快速操作菜单,可以方便地访问使用频率很高的系统功能,例如启动和停止视频捕获。更新还增加了一个新的通知UI,允许用户使用与PC相同的方式查看和处理通知。

开发人员也将获得一个新功能,本次更新允许应用程序通过Window的相机捕获UI和一些代码集成MR视频录制功能。

在企业应用方面,更新改进了管理员功能,以帮助IT人员更好地管理现场的HoloLens设备,例如在程序安装完成后推送运行时的配置包以及将用户在Azure Active Directory中分组的功能。

MR,mr混合现实,mr眼镜,mr应用

Windows 10 10月更新已于10月2日开始推送,但微软暂停了这一更新推送以解决一些主要错误,包括安装更新导致的数据丢失。但是,这并没有影响RS5 Insider的发布,因此加入Insiders计划用户可以在强制更新重新开始推送之前安装这一更新来获得上述新特性与新功能。

在一个安静的2017年之后,微软在2018年发布HoloLens更新时相对勤奋,3月份的RS4更新同样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和改进。新的HoloLens 2明年即将发布,这可能HoloLens在新设备发布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dobe发布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新AR编辑和创建工具的预览版,目前名为“Project Aero”。Aero与其他类似项目的区别在于它与Adobe广受欢迎的Creative Cloud套件的第一方直接集成,您可以请求提前试用。
VR
尽管Magic Leap第一次开发者大会L.E.A.P.规模相对较小,但还是有很多值得一看和体验的内容。许多人显然错过了我在活动中获得的最佳体验之一:Wingnut AR尚未发布的游戏《害虫控制》。
VR
许多学校和教育机构已经在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作为增强和改善学生教育体验的手段。英特尔也没有忽略这一趋势,推出了技术学习实验室(Tech Learning Lab)开展VR教育。
VR
10月17日,“行臻·致远”2018戴尔科技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戴尔科技集团旗下戴尔易安信商用终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展示了其最新产品组合,以期为企业员工提供高度定制设备,满足不同工作方式需...
VR
经过两年的低调发展,挪威初创公司Ludenso终于公布了首款AR头显MagiMask。该头显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已获得14309美元。Ludenso表示,不管活动成功与否,这款AR头显都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预售,...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