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nut AR的《害虫控制》是Magic Leap One上最好玩的游戏之一

VR/AR
2018
10/18
15:23
87870
分享
评论

尽管Magic Leap第一次开发者大会L.E.A.P.规模相对较小,但还是有很多值得一看和体验的内容。许多人显然错过了我在活动中获得的最佳体验之一:Wingnut AR尚未发布的游戏《害虫控制》。

对于我们这些讨厌虫子的人来说,沉浸在充满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动物的AR世界中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虽然这些虫子都是虚拟的,但它们毕竟还是虫子。

当我被带入为游戏演示设置的不起眼的房间时,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简单的瞄准然后射击的游戏吗?或者只是简单介绍一个没有开发完成的花哨的AR环境?不幸的是,这仍然是AR应用程序世界中的常见现象。

AR,ar游戏,ar增强现实

AR,ar游戏,ar增强现实

我得到的是一个完整的AR世界,它拥有自己的背景故事,一个极具个性的虚拟助手,以及根据对我来说过于逼真的虫子。

简而言之,你被招募成为未来害虫防治员,负责消灭看似来自实验室的突变蜘蛛和蟑螂。为了完成这一任务,你可以获得一系列武器,这些武器包括了从棒球棒这种写实武器到未来派的火焰喷射器和射线枪。

AR,ar游戏,ar增强现实

体验结束时我是如此不舍,这款游戏给我的感觉非常棒。游戏开始后,你房间的地板上将出现一个虚拟的空洞,这使你可以与一个地下实验室区域进行交互,从而为体验带来全新的深度感和沉浸感。

与《Dr.Grordbort's Invaders》一样,Wingnut AR的《害虫控制》需要你走遍整个房间来执行某些任务。

AR,ar游戏,ar增强现实

如果Mica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Magic Leap体验,《Dr.Grordbort's Invaders》是最精彩的,Wingnut AR的《害虫控制》绝对是最有趣的,这种独特的乐趣是AR眼镜带来的。

《害虫控制》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无论如何,除了像《Dr.Grordbort's Invaders》和《愤怒的小鸟FPS》,Wingnut AR的《害虫控制》是Magic Leap One上玩家必玩的作品之一,它甚至可能带动Magic Leap One的销售。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许多学校和教育机构已经在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作为增强和改善学生教育体验的手段。英特尔也没有忽略这一趋势,推出了技术学习实验室(Tech Learning Lab)开展VR教育。
VR
10月17日,“行臻·致远”2018戴尔科技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戴尔科技集团旗下戴尔易安信商用终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展示了其最新产品组合,以期为企业员工提供高度定制设备,满足不同工作方式需...
VR
经过两年的低调发展,挪威初创公司Ludenso终于公布了首款AR头显MagiMask。该头显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已获得14309美元。Ludenso表示,不管活动成功与否,这款AR头显都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预售,...
VR
近日,联合国计划在明年1月份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举办一个AR展览,以全方位展示人道主义援助工作,让人们深入了解贫困地区现状。
VR
近日,VR视频和直播公司NextVR公布了2018-2019年NBA赛季直播时间表,以便让更多的篮球迷在VR中观看比赛。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