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世界机饿难题!联合国举办AR展览 展现饥荒地区现状

VR/AR
2018
10/18
15:13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

近日,联合国计划在明年1月份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举办一个AR展览,以全方位展示人道主义援助工作,让人们深入了解贫困地区现状。

该展览由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专门设计,为了纪念世界粮食日,该展览将带领观众走进三个国家:南苏丹、孟加拉国和约旦,了解这些地区居民真实的生活情况以及WFP如何利用技术解决这些问题。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

每个国家的故事大约时长两分钟,观众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扫描二维码以查看视频内容。在每次体验中,向观众呈现有关该国食物匮乏的信息。(例如,在南苏丹,观众会看到一张图表,显示自制食物的成本为348.36美元,相当于纽约市A的价格。)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

该项目是与千禧艺术公司以及atapult Communications(专门研究AR等新兴技术)共同开发的。在设计展览时,Katapult的创意总监Paul White表示,“希望用户拿起一台平板电脑,就能看到相应地区、探索周围环境——让这些地区背后的故事像电影一样呈现出来。“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

根据2018联合过报告显示,粮食匮乏现象日渐严重,部门地区人口面临饥饿。据估计,全球九分之一的人口(约8.21亿人)患有 “慢性营养不良”,而每年有300万儿童死于饥饿。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利用数据和新技术引起政府及大众对该问题的重视,共同应对粮食安全危机。因此,这个AR展览具有里程碑意义。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VR视频和直播公司NextVR公布了2018-2019年NBA赛季直播时间表,以便让更多的篮球迷在VR中观看比赛。
VR
说起NOLO CV1这个名字,熟悉“87体验”栏目的朋友想必都不会陌生——利用这款设备,结合配套的软件,VR一体机也可以与PC连接畅玩Steam平台的VR游戏。
VR
游戏是VR当前的主要应用。然而,这项技术有可能在许多其他行业做出巨大贡献,如教育,医疗保健,零售或旅游等等。可以说虚拟现实正在改变游戏,娱乐,以及一系列的行业,其带来的长期影响有可能超过互联网...
VR
Survios是一家创办已达五年的VR工作室。听起来并不长,但考虑到现代消费者VR的发展只有大约三年时间,这表明他们掌握了在这个新兴市场中生存的特定技巧。
VR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9日-21日在南昌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了千余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军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