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了AR创作工具,暂命名为“Project Aero”

VR/AR
2018
10/18
15:23
87870
分享
评论

Adobe发布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新AR编辑和创建工具的预览版,目前名为“Project Aero”。Aero与其他类似项目的区别在于它与Adobe广受欢迎的Creative Cloud套件的第一方直接集成,您可以请求提前试用。

AR,增强现实软件,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增强现实ar,ar技术

创作者可以立即将他们的2D或3D内容从Photoshop CC导出到Aero。然后,他们只需在iPad上打开Aero应用程序,就可以在真实空间中查看真实尺寸的内容,利用Apple的ARKit框架进行高质量的位置跟踪。

Aero最终可能成为用于原型制作AR内容的工具,用于创建AR体验,或者它可以用作创建者的3D可视化工具。例如,家具设计师可以使用Aero快速查看他们的新椅子在实际房间中的外观,然后根据其外观调整其设计。

目前Project Aero仅适用于iOS,但Adobe称“未来将把 Project Aero带入其他平台和设备。”

Project Aero目前处于早期阶段,但Adobe相信它将有助于推动AR前进,通过让世界上许多Creative Cloud用户使用他们已经使用的工具集来帮助解决缺乏引人注目的AR内容的问题。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Magic Leap第一次开发者大会L.E.A.P.规模相对较小,但还是有很多值得一看和体验的内容。许多人显然错过了我在活动中获得的最佳体验之一:Wingnut AR尚未发布的游戏《害虫控制》。
VR
许多学校和教育机构已经在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作为增强和改善学生教育体验的手段。英特尔也没有忽略这一趋势,推出了技术学习实验室(Tech Learning Lab)开展VR教育。
VR
10月17日,“行臻·致远”2018戴尔科技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戴尔科技集团旗下戴尔易安信商用终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展示了其最新产品组合,以期为企业员工提供高度定制设备,满足不同工作方式需...
VR
经过两年的低调发展,挪威初创公司Ludenso终于公布了首款AR头显MagiMask。该头显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已获得14309美元。Ludenso表示,不管活动成功与否,这款AR头显都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预售,...
VR
近日,联合国计划在明年1月份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举办一个AR展览,以全方位展示人道主义援助工作,让人们深入了解贫困地区现状。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