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推出好友推荐优惠活动

VR/AR
2018
10/18
15:27
87870
分享
评论

尽管自推出以来Oculus Rift的价格已经下降了许多,但对于许多潜在买家而言,它的价格仍然有点过于昂贵。如果你拥有Oculus Rift你可能会希望你的朋友也购买一个,一起玩多人VR游戏。像《Raw Data》、《亚利桑那州的阳光》、《From Other Suns》和《Echo VR》这样的游戏,与朋友一起游戏可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本月早些时候,Oculus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一个Rift好友推荐计划。通过推荐你的朋友购买Oculus Rift,你的朋友将获得Rift 9折优惠,此外30天后你还会获得了30美元的Oculus Store代金券,用于购买VR应用和游戏。

VR,vr设备,vr眼镜

这一活动目前仅面向美国国内用户开发,所以你和你的朋友都需要在美国。此外,每个Rift所有者最多只能推荐3个朋友,但从技术上讲,这些朋友同样可以参与推荐活动。

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最近表示,Oculus Go一体机的销量超出预期,但对高端的Rift则没有类似声明,许多分析师认为Rift(以及PC VR)的销售情况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差。虽然40美元的折扣并不算是力度很大的优惠活动,但可能正是吸引新用户购买Rift头显与朋友一起玩PC VR游戏所需要,这是发展Rift用户群的一种自然方式。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已告知HoloLens用户将开始推送HoloLens的强制更新。作为Windows 10 10月版本更新的一部分,本次HoloLens更新将带来许多新功能和便利性改进。
VR
Adobe发布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新AR编辑和创建工具的预览版,目前名为“Project Aero”。Aero与其他类似项目的区别在于它与Adobe广受欢迎的Creative Cloud套件的第一方直接集成,您可以请求提前试用。
VR
尽管Magic Leap第一次开发者大会L.E.A.P.规模相对较小,但还是有很多值得一看和体验的内容。许多人显然错过了我在活动中获得的最佳体验之一:Wingnut AR尚未发布的游戏《害虫控制》。
VR
许多学校和教育机构已经在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作为增强和改善学生教育体验的手段。英特尔也没有忽略这一趋势,推出了技术学习实验室(Tech Learning Lab)开展VR教育。
VR
10月17日,“行臻·致远”2018戴尔科技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戴尔科技集团旗下戴尔易安信商用终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展示了其最新产品组合,以期为企业员工提供高度定制设备,满足不同工作方式需...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