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双 11 特别版发布:瓜分 11.11 亿 最高 1111 元

新消费
2018
10/22
19: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还有 20 来天,一年一度的双 11" 剁手节 " 又要到来,支付宝 APP 也迎来了双 11 特别版。大家这两天启动 APP 就会收到弹窗更新提醒。

支付宝 APP 新版本版本号为 10.1.38,桌面图标顶部印上了 "11.11" 字样,而作为特别版,新活动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据官方介绍,11 月 1 日 -10 日,打开支付宝,攒码赢双 11 购物红包,瓜分 11.11 亿,最高得 1111 元。

离 11 月还有 12 天,目前活动还未正式上线,大家还是先更新了,耐心等待活动到来。

2017 年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全天交易额达到 1682 亿元,其中无线占比达到 90%。截至当日 24 点,全球 225 个国家和地区的剁手党加入 2017 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2017 天猫双 11,全球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完成的支付总笔数达到 14.8 亿笔,比 2016 年增长 41%。

今年双 11 会再创纪录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墨菲定律告诉我们,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有很大可能发生。谁都担心会患病,因此购买保险也成为一种常态。
业界
10月16日,蚂蚁保险、芝麻信用与信美相互保险共同推出的一款相互保险产品“相互保”正式上线支付宝,为蚂蚁会员提供了一种新的保障。
业界
账户盗刷事件频发生,苹果用户心忐忑,支付宝已发出风险提示,苹果公司尚未确定原因。
业界
10 月 13 日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世界银行年会上,世界银行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与支付宝宣布启动“10×1000 科技普惠计划”,计划在未来 10 年,每年为新兴市场国家培训 1000 名科技领军者。
业界
丢三落四的小杜在外旅行又遇到困难了 " 怎么能有这么多证,每次出门都要忘带某一个证 "。我问小杜,你出门不会忘带的是什么?小杜想都没想,告诉我是手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