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不光是“钱”包 还能当你的证件夹

新消费
2018
10/08
23:0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丢三落四的小杜在外旅行又遇到困难了 " 怎么能有这么多证,每次出门都要忘带某一个证 "。我问小杜,你出门不会忘带的是什么?小杜想都没想,告诉我是手机

我告诉小杜,你把证件都放进手机不就行了?

技能传授:我们每天都在用的手机钱包支付宝,不光可以存钱,还能当我们的证件夹。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选择卡包选项。

第二步:滑到最下面选择 " 证件选项 "。

第三步:点击添加普通证件。

第四步:选择自己想要添加的证件,只需拍摄即可添加到支付宝软件。

温馨提示

由于电子证件具有私密性,所以支付宝会在每次查看电子证件的时候进行身份验证,故而,将证件放在支付宝内,安全性完全不必担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家都还在热议支付宝宣布支持刷脸领取电子结婚证 ( 仅江苏 ) 这一消息的同时,支付宝官方又放出了一系列福利,比如铂钻会员免费享有全国高铁、机场贵宾休息室,以及 200~500 元国庆节专属火车票红包。
新零售
昨天是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游玩的人们基本返工,而作为出游必备的手机应用支付宝与微信,已经把假期国人出游的群体画像刻画出来。
业界
都说万能的淘宝,现在支付宝也堪称万能,各种便民服务接踵而来,如今连电子结婚证也能在支付宝上领取了。
业界
9 月 22 日世界无车日,意在引起人们对环境的注意,倡导绿色出行。
新零售
支付宝从 2005 年起就推出了 " 你敢付我敢赔 " 的用户保障计划,一直到现在,也是承诺被盗全赔。目前,支付宝的资损率低于千万分之五,被盗是小概率事件。如果被盗,能得到全额赔付。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