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R 安兔兔跑分现身:342970

新消费
2018
10/22
19: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 iPhone XR 将于下午三点零一分正式开售,但是安兔兔在其后台数据中发现了苹果 iPhone XR 的跑分情况,并确认苹果 iPhone XR 搭载的运行内存为 3GB。

安兔兔跑分成绩显示,苹果 iPhone XR 总成绩 342970,跑分成绩跟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差距不大。作为对比,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安兔兔跑分为 34 万左右,其它安卓旗舰大约在 28 万、29 左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近期苹果用户 Apple ID 账户被盗刷的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今日近日在其官网发文喊话苹果,要求相关经营者必须明确自身法律责任,切实保障消费者支付安全。
新零售
10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要开始探索太空了。该公司将在今年“双 11”前后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
原创
作为苹果在今年发布会上的 One More Thing,iPhone XR 拥有爆款所该有的一切——多彩机身、强大配置以及更亲民的价格。不少人调侃,iPhone XR 才是苹果今年的「真 · 旗舰」。
新零售
2018 年最后一场苹果发布会,来了!
新零售
苹果本周四已经将其功能齐全的数据和隐私门户网站扩展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四个国家的苹果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下载任何与他们的 Apple ID 账户相关的数据副本,比如存储在 iCloud 上的日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