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软件》复活!有一个读者就会继续做下去

新消费
2018
10/22
18:5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沉寂了一年半之后,《大众软件》终于复刊了!停刊前的最后一期是 2016 年 11 月,而复刊的第一期是 2018 年 8 月。

《大众软件》1995 年创刊,截至 2016 年底停刊,已经发行了 21 年。当时他们在官方微博表示,将在 2017 年 " 暂时放弃纸媒 "" 真的感谢!感谢这些喜欢纸媒的人!感谢这些支持大软的人!我们只是暂时离开!

而最后一期还采用了独特的众筹模式,众筹目标是 6000 元,结果支持人数突破五万人,众筹金额超过 70 万。

复刊的《大众软件》在摩点网表示:

虽然 " 大软 " 已经不复当年盛景,但我仍旧相信有读者会需要 " 大软 ",在筹备了一年多以后我们还是决定重新回到这个领域。

只要能维持团队做下去,我们并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还有一个 " 大软 " 读者,我们就会继续做下去。

感谢您的陪伴和支持,希望今后我们也能把更多优秀的内容带给大家!

感谢有你,悦享应用娱乐未来!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转投垂直电商,一方面与腾讯的竞争有关。腾讯明确将新零售作为重点后,在电商和零售领域广撒网,陆续投了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每日优鲜,以及惠下单、多抓鱼、小红书、有赞和好衣库等创业企业。为了...
新零售
日前,在洛杉矶举办的 Adobe MAX 2018 创新大会上,AI、AR 跟云端成为这场技术门槛说明大会的关键词,而拥抱苹果,将一系列新工具搬上 iPad 等移动设备,则是 Adobe 将为苹果用户们带来的未来全平台体验。
新零售
据证券时报报道,此前贾跃亭与恒大的 " 蜜月期 " 因纠纷而结束,有消息称,FF91 量产停顿。对此,法拉第未来表示项目仍在推进中。
新零售
被火星强沙尘天气围困数月的 " 好奇号 " 火星探测器目前初步恢复,NASA 已经在着手解决 " 好奇号 " 碰到的麻烦,不过," 好奇号 " 的难兄难弟 " 机遇号 " 就没那么走运了。" 机遇号 " 目前仍未被唤醒。
新零售
这里生产你美颜时「一键瘦脸」的尖下颌,你一起学猫叫时的动态胡须,生产张学友演唱会被实时识别的犯人,生产未来的自动驾驶,智能门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