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小米 MIX 3 和荣耀 Magic2 滑盖设计

新消费
2018
10/25
11: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明天小米将在故宫发布 MIX 3 手机,这是小米 2018 年的年度旗舰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同样,本月月底,荣耀 Magic2 也将发布,Magic 系列是荣耀手机家族 " 黑科技 " 的大集成者,发布之后也将成为荣耀的 2018 年年度旗舰手机。

两款手机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布,在产品设计理念上似乎也是一致的——均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有效避免了因为前刘海导致的屏幕不完整。

虽然都是滑盖屏,但两款产品在设计上并不是一样的,今天上午,小米分享了 MIX 3 的视频,机身背面的设计首次确认。和此前爆料的一样,MIX 3 机身背面的造型与小米 MIX 2S 基本保持一致,竖列双摄的造型也是比较明显,此外机身还采用了接近于深绿色的配色。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在视频中发现到了小米 MIX 3 的更多设计细节,小米 MIX 3 的滑盖结构,是整个屏幕往下滑,也就是说,手机的主板等关键配置是安置在屏幕后面的机身里的。

但此前爆料的荣耀 Magic2 的侧面渲染图显示,荣耀 Magic2 滑屏之后,是整个机身下巴往下移动。简单点可以理解为 " 小米 MIX 3 前面薄,荣耀 Magic2 前面厚 "、" 一个是双层式,一个是半包围式 "。

在设计理念上,两款产品有 " 异曲同工之妙 "。

你更喜欢哪一种机型结构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海淀法院官网消息称,张先生称,其为了留下与儿子毕业旅行的珍贵纪念,在小米官网购买小米微单相机一台,岂料旅行过程中拍摄的上千张游览照竟不翼而飞,使得张先生及家人遭受重大精神损失,故张先生将销...
新零售
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宣布,10 月 25 日 14:00,将在故宫博物院正式发布小米 MIX 3。新机依然主打 "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与发布会场地艺术气息正好吻合。而选择在故宫开手机发布会,印象中也是国产手机厂...
新零售
昨天上午,雷军宣布小米将于 10 月 25 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小米 MIX 3 手机。据悉,因为场地的原因,本次发布会规模不大,IT 之家已经受邀前往北京参加此次发布会,明天将会为大家带来全程直播报道。
新零售
双11不仅仅是电商平台的狂欢节,同时也是手机厂商的战场。伴随着双11的临近,他们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业界
昨天下午,魅族科技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原定于 10 月 25 日举行的魅族 Note 8 及魅族 X8 首销会因场地原因改为线上发布。发布会具体时间为 10 月 25 日晚 19:30(详情)。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