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荣耀 Magic 2 荣耀 31 日还发布无线耳机 FlyPods

新消费
2018
10/25
11: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24 日下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10 月 31 日发布荣耀新品无线耳机——荣耀 FlyPods。

从海报能够看出荣耀 FlyPods 的大概轮廓,有些类似 AirPods,耳塞连着一根 " 小棒 ",应该也是用来放置耳机电池的。

值得一提的是,重磅旗舰荣耀 Magic2 也将于 10 月 31 日发布,拥有 Magic Slide 滑屏、近 100% 魔法全视屏、麒麟 980、40W 超级快充等几十项领先科技

同时,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荣耀 Magic 2 是没有 3.5mm 耳机孔。所以 FlyPods 有可能以荣耀 Magic2 的专属配件身份亮相,如果一同购买或许还有惊喜价格。

当然其他荣耀手机也有望得到适配,大家希望价格是多少呢?

据了解,荣耀 Magic 2 三围尺寸 157.32 × 75.13 × 8.3mm,重量 206g。采用 6.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 2340 × 1080,内置 3400mAh 容量电池。

规格方面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内存组合有 6GB/8GB、128GB/256GB 可选。摄像头一共六颗,后置主摄为 1600 万 +2400 万 +1600 像素。前置镜头 1600 万像素 +2 颗 TOF 镜头(捕捉 3D 深度信息)。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11不仅仅是电商平台的狂欢节,同时也是手机厂商的战场。伴随着双11的临近,他们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业界
今天上午,赵丽颖通过微博晒出荣耀 Magic 2 真机,瞬间刷爆网络。据荣耀总裁赵明称,这是荣耀送给赵丽颖的新婚礼物。不出意外,赵丽颖应该是首批荣耀 Magic 2 的用户了。喜欢的朋友也不用太过羡慕,毕竟荣...
新零售
10月23日,荣耀总裁赵明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荣耀Magic 2搭载AI六摄。
业界
对于手机圈来说," 金九银十 " 的道理似乎从未改变过,各大厂商纷纷在近期推出新品,抢占市场先机。10 月 31 日,荣耀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荣耀 Magic 2。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大量荣耀 M...
新零售
10 月 11 日下午,荣耀手环 4 NFC 版正式发布,售价 249 元,今天(10 月 15 日)上午 10:08,这款手环正式开售。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