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 Helio P70 芯片发布:效能提升 13%

新消费
2018
10/25
11: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官方介绍,联发科 Helio P70 采用台积电最新的 12nm FinFET 制程工艺,由 Cortex A73 × 4+Cortex A53 × 4 组成,GPU 为 ARM Mali-G72。与上一代 Helio P60 相比,效能提升 13%。

而且联发科 Helio P70 针对游戏提供多线程优化、针对重要使用场景降低画面延迟率,以提供响应速度更快的游戏体验。

更重要的是,联发科 Helio P70 搭载多核多线程人工智能处理器,与联发科 NeuroPilot 以及全新的智能多线程调度器相结合,在 AI 处理效率上比上一代 Helio P60 提高 10% 至 30%。

这意味即使在相同的性能范围内,Helio P70 也能支持更复杂的 AI 应用,如实时人体姿态检测。

摄影方面,联发科 Helio P70 全新的高分辨率深度引擎可让深度绘图能力提升三倍,支持更流畅的 24fps 景深预览功能,相比同级竞品可每秒节省 43 亳安。

多帧降噪的摄影性能提升了 20%,从拍照到转为 JPEG 格式的处理过程更加快速,所以在连续拍摄大量照片时顺畅无阻。

其他硬件增强包括可用于电子图像稳定的硬件变形引擎,与 GPU 相比每秒可节省 23 毫安 , 抗晕引擎防止感光过度,以及具有更好 3A(自动曝光、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功能的精确人工智能面部检测与智能场景识别功能。

网络方面,联发科 Helio P70 搭载最新技术的 4K LTE 调制解调器,支持任一常见的 VoLTE 与 ViLTE 移动网络连接。

与传统通话相比,VoLTE 与 ViLTE 可提供绝佳的体验,不仅通话设定时间缩短,更可大幅提升通话质量。有了双 4G LTE 的优势,第二张 SIM 卡具备数据连接快、覆盖范围广、低功耗等优势,同时还满足 4G 运营商的需求。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起液态机器人,恐怕大家脑海中最想想到就是电影《终结者》中的 T1000 了吧,毕竟这部电影太过于经典,而剧中的角色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新零售
科技智能时代发展迅速,人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的陪伴,但是作为一款多媒体科技产品,手机只能在视觉和听觉上与我们互动,夜深人静当我们抚摸爱机,却得不到它的回应,是不是有些许孤单?
新零售
Intel 挤得一手好牙膏,着急的不止是我们这些喊着买买买的,系统集成商也等不起——说的就是苹果。自从要转投 ARM 阵营的消息放出以来人们一直好奇苹果要用多久,大概半年前有人说可能要花两年,现在著名...
新零售
意识到这个问题确实能帮上不少忙。最近,对隐私问题极端敏感的苹果就在 macOS Mojave 和 iOS 12 上发布了升级版的 Safari 追踪保护。在此之前,火狐也力推过一款名为 Facebook Container 的反追踪扩展。此...
新零售
在 Mac 新系统 macOS Mojave 推送后将近一个月,Pixelmator Pro 现在也已经更新至 1.2 版,完美支持 macOS Mojave。Pixelmator Pro 1.2 主要的改进包括全新外观,Core ML 驱动的自动照片增强,通过 Autom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