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两年不到 MacBook 就要正式和 Intel 说再见了

新消费
2018
10/22
00:42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Intel 挤得一手好牙膏,着急的不止是我们这些喊着买买买的,系统集成商也等不起——说的就是苹果。自从要转投 ARM 阵营的消息放出以来人们一直好奇苹果要用多久,大概半年前有人说可能要花两年,现在著名苹果专项分析师郭明池(音)站出来验证这一观点:最快 2020 年;最迟 2021 年,苹果的 ARM 处理器就会开花结果。

如果整个过渡启动,毫无疑问首先会 ARM 化的就是 MacBook 笔记本,如果考虑 iMac 以及 Mac Pro 工作站这些桌面级台式机,苹果的 ARM 处理器初期可能无法在性能上与成熟的 Intel x86 CPU 抗衡,但不论怎样,只要能成功实现往 ARM 的过渡,苹果就可以摆脱产品规划受制于 Intel 处理器迭代路线图的窘境,这对苹果来说当然是好事。

转向 ARM 之后,Mac 的软件生态毫无疑问会被 iOS 融合,届时我们现在所熟悉的那些 macOS 创作工具将如何面对这一情况,但愿苹果在这两年里能准备好。这种情况下 TSMC 肯定是最开心的,有苹果的独家供应在供着,财源滚滚来。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意识到这个问题确实能帮上不少忙。最近,对隐私问题极端敏感的苹果就在 macOS Mojave 和 iOS 12 上发布了升级版的 Safari 追踪保护。在此之前,火狐也力推过一款名为 Facebook Container 的反追踪扩展。此...
新零售
在 Mac 新系统 macOS Mojave 推送后将近一个月,Pixelmator Pro 现在也已经更新至 1.2 版,完美支持 macOS Mojave。Pixelmator Pro 1.2 主要的改进包括全新外观,Core ML 驱动的自动照片增强,通过 Automa...
业界
不论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使用时间长了都会有个问题,那就是电脑内部积累的灰尘、杂物太多,导致变脏,而且还会影响电脑的散热,进而会影响性能。不信的话拆开一台三五年没升级的电脑机箱来看看,里面的情况...
新零售
10 月 3 日微软在纽约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 Surface Headphones,11 月 19 日在美国发货,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18 元。今天,关于这款耳机的国行版本的消息也来了。
新零售
由安卓之父安迪 · 鲁宾创建的 Essential 品牌此前表示要推出一款神奇的模组,不仅能为用户带来 Essential Phone 手机所不具备的耳机孔,还能支持高品质音乐播放。现在,这款模组已经通过 FCC 认证,有望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