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全球发售 Apple Store零售店门可罗雀

原创派
2018
10/26
15:23
李晓 荆
分享
评论

苹果

苹果在今年9月更新了iPhone产品线,一共推出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产品,其中XS和XS Max在9月21日已经上市销售,而为了照顾高利润机型限行抢占市场,苹果聪明的将XR推后上市一个月。10月26日,也就是今天,三款新iPhone中最便宜的机型正式推向市场开始销售。 

iPhone XR是9月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三款iPhone中相对最低端的一款产品,相比已经上市的XS,XR在很多环节有比较大的区别。

由于它主打性价比,且具备双卡双待,以及多种颜色选择,让一部分果粉多了几分期待。不过现实总是那么残酷,苹果专卖店门前排队的人却不见踪影,遇冷了?

在悉尼市中心的苹果店,在开门前的一个小时里,店内很安静。之前就在上个月iPhoneXS和iPhoneXSMax发布的时候,人们还在街角排队购买苹果最新款手机,现在只有几个人在排队。

另外,北京多个个Apple Store零售店门口根本没有排队现象,就连咨询购买的人都是零零散散几个,这场景比之前的iPhone XS开卖还要惨,甚至连黄牛都懒得排队抢购了。

莫不是因为双十一马上要来了,果粉们准备持币等待双十一的一波活动入手新机,谁会原价为了这几天的体验去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呢?

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线下某些渠道可以用比官方少500元的价格买到iPhone XR,就问你Apple Store零售店怕不怕!只能说国内电商补贴真的太狠了!

看来苹果错误的估算了中国的市场,从目前来看iPhone XR的销售并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