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搜索移除虚假谷歌 Chrome 广告

新消费
2018
10/30
2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一位 Twitter 用户最近在微软 Bing 搜索引擎上发现了某个恶意广告,是一个虚假的谷歌 Chrome 网站,在经过报告之后,微软很快移除了该假冒 Chorme 的广告。

根据 Twitter 用户的报告,Bing 搜索一直在提供虚假或恶意谷歌 Chrome 广告。当用户使用 Bing 作为搜索引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 " 下载 Chrome" 时,会出现此广告。

在大多数情况下,广告通常会重定向到原来的谷歌网站,但不幸的是,在该例罕见的情况下,必应展示了一个伪装成谷歌 Chrome 的网站。

该虚假网站看起来不像是谷歌的官方网站,但广告网址是 Google.com,因此看起来足够真实,可以欺骗到一些人。

根据用户对虚假广告的报告,微软迅速将其从 Bing 搜索引擎中删除。

在一则推文中,微软的 Bing 广告团队确认已删除恶意广告,该公司表示此类报告已经被认真对待。

你好,Gabriel,保护客户免受恶意内容的侵害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已从 Bing 中移除广告并禁止关联的帐户。我们鼓励用户继续在 "Bing 的报告部分 " 报告此类内容,以便我们采取适当的措施。

这看起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影响了其他科技公司。例如,此前谷歌 Chrome Web Store 中出现了几个虚假扩展程序,以诱使数百万人安装了它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历时3个多月后,微软昨晚宣布截至周五已经完成对GitHub的收购,新任CEO Nat Friedman将于下周一正式上任。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的交易,这项收购交易的程序是从6月开始的。
业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暴跌让全球科技股一片哀嚎。
业界
微软在 2018 年 6 月宣布收购 GitHub,并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完成交易。上个月,IT 之家报道微软预计将于 10 月 19 日收到欧盟对其 GitHub 收购的最终裁决。今天,微软宣布正式获得了欧盟收购 GitHub...
新零售
10 月 19 日,根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前体育营销和联盟主管杰夫 · 特恩(Jeff Tran)本周因涉嫌试图从他的前雇主(微软)那里贪污 150 万美元而被指控犯有五项电汇欺诈罪。此外他还被指控盗窃和销售属于微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