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落定,Shazam 通知用户数据迁移

新消费
2018
10/30
2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上个月,苹果正式完成了对听歌识曲软件 Shazam 团队的收购,价格 4 亿美元。苹果也宣布将 " 很快 " 从 Shazam 应用中删除所有广告。

根据 IT 之家用户的投稿,Shazam 日前也是向用户发送通知,告知用户其数据将会向苹果公司迁移。

通知原文如下:

Shazam 即将加入 Apple 的服务阵容。如果您已建立 Shazam 帐号,以在装置之间分享

Shazam,您的帐号资料将会转移到 Apple,并受到 Apple 的隐私权政策以及领先业界对使用者隐私权最新的承诺所规范。

如果您不想让资料转移到 Apple,请按照「更多内容」中说明的步骤操作。

Shazam 表示,将会遵守苹果公司的隐私规定,用户若不希望自己的数据转移至苹果公司,可以删除账户数据。官方说明和指示如下:

Shazam 现已加入 Apple

您的 Shazam 数据将会迁移至 Apple 并遵守 Apple 的隐私做法。

如果您想要删除 Shazam 帐户,可以轻点 " 删除帐户 " 来删除。

在这个请求经过鉴定后,我们将会移除您的帐户并抹掉您与 Shazam 关联的个人数据,其中包括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而且如果您使用 Facebook 信息登录,我们将会从记录中移除您的

Facebook ID 和您通过 Facebook 平台与我们共享的任何个人数据。您在应用中的 Shazam 文件会保留不变。不过,这些文件不会在设备间同步,而且如果您重新安装 Shazam,也将无法访问这些文件。如果您在没有帐户的情况下继续使用 Shazam,您的 Shazam 数据不会与您关联。

关于你使用 Shazam 的方式的分析日志将不擦除,不过你的帐户被删除后,这些日志将无法确认个人身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近些年来流量获取的成本那是越来越高,就连曾经不可一世的苹果都开始大量铺设户外广告,而对于苹果来说最屡试不爽的获取关注和流量的方法那就是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乔布斯时代,苹果一年大概只有...
新零售
现在有外媒就对现场进行了探营,会场外的拱形窗户上贴上彩色贴纸,而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对面的 Apple Store 也悬挂出了相应的色彩条幅,而外界普遍认为,这些色彩设计应该跟新品有关。
新零售
已经有不少运营商证实,苹果会在美国时间 10 月 30 日发布 iOS 12.1 正式版,而当天他们还会同时发布多款新品,比如关注较高的 iPad Pro、Mac mini 等。
新零售
在过去十年中,中国成为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贡献了高达翻一番的业务增长,苹果也制定了宏大的零售店扩张计划,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受到竞争等因素,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扩张计划受阻,苹果也开始进行战...
业界
10月29日消息,民宿和短租公寓预订平台蚂蚁短租宣布全面上线海外房源,APP首页将增设海外专题。届时有超过10万套,覆盖565个海外目的地的房源可供蚂蚁用户们预订选择。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