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7150/6150 曝光,高通芯片大变革?

新消费
2018
11/05
14:27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高通正在准备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是骁龙 7150 和骁龙 6150,这两款芯片将在 2019 年推出,是走量产品,骁龙 7150 在多方面将比骁龙 6150 好一点,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两款芯片的详细参数。

外媒还表示,两款全新的中端处理器将在旗舰产品骁龙 8150 发布之后推出,高通将于今年 12 月在夏威夷举办年度峰会,按照惯例会推出骁龙 8150,另外骁龙 8180 也有可能在届时发布,后者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

此前有一款疑似搭载了骁龙 8150 的设备出现在跑分软件 Geekbench 那里,该设备采用的处理器有 8 个核心,基础频率为 1.78GHz,其单核成绩 3697 分,比麒麟 980 高出 10%,比苹果 A12 仿生低 1 千分左右,新设备的多核成绩是 10469 分,这方面接近苹果 A12 仿生。

另外据爆料大神透露,骁龙 8150 会使用三个 CPU 集群,分别是两个超大核心,两个大核心和四个小核心,这与麒麟 980 类似。

从这一系列新处理器的命名可以看出,明年的高通芯片将统一是四位数,不过产品线应该没变,骁龙 7150 是骁龙 710 的下代产品,而骁龙 6150 是代替骁龙 636 或者 660 的。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新零售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根据国家反垄断的相关处罚规定,高通反垄断案最高会被判处12亿美元的罚金,伴随而来的可能还会有高通在中国市场业务模式的改变,盈收定会受到牵连,且在欧美市场高通也开始面临一系列的调查。产品层面骁龙...
态度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