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批特斯拉 Model 3 预订买家收到提请:2019 年 3 月到货

新消费
2018
11/07
17: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4 日,特斯拉爆料人 Vincent 在推特转发中国注会网友的消息,Model 3 的运送日期显示为 2019 年 3 月。

这意味着,随着特斯拉 Model 3 产能的改善,全球各地的更多用户开始陆续到车,包括中国和欧洲市场早早预定的消费者。

当然,这批特斯拉 Model 3 的身份是进口,而规划建设中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则会在 2020 年左右对 Model 3 国产化。

按照 11 月 2 日马斯克公布的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需的电池组将全部在当地装配,锂电来自包括松下在内的多个供应商。这样一来,国产化后的 Model 3 的入门版起步价做到传言中的 30 万元以内看来希望很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公司业绩在多年表现不佳后终于迎来好转。对于投资者来说,了解特斯拉如何成功扭转颓势的过程至关重要。
新零售
1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北美电动卡车制造商、特斯拉竞争对手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Motor)为欧洲市场推出了首款氢动力卡车Nikola Tre,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业界
近日,国内订购第一批Model 3的车主已经收到了来自特斯拉的邮件,邮件中说明:新车有望在2019年3月交付给车主。这表示,随着特斯拉Model 3产能的改善,全球各地的更多用户开始陆续到车,包括早前中国和欧...
原创
日前,特斯拉在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公司计划未来将在工厂和设备上花费高达60亿美元,另外,特斯拉宣称国内工厂目标产量为每周3000辆Model 3,并且专供中国市场,而这...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 Inc.)上周五表示,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来的传票,内容涉及公司对Model 3车型2017年产量预测。特斯拉未能及时实现它设定的一系列目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