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两年之久,苹果 AirPods 销量依然火爆

新消费
2018
11/09
23: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尽管上市已经两年之久,苹果的无线耳机 AirPods 的销售似乎没有放缓,另外 iPhone 的 3.5mm 耳机转接头销量也同样火爆,它们都是百思买非常畅销的苹果产品之一。

市场追踪公司 Thinknum 称,AirPods 虽然是在 2016 年假日购物季推出的,但仍然是今年 10 月份百思买的最畅销产品。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会在 iPad 发布会上发布新款 AirPods,但很遗憾并没有成真,不过明年苹果很可能会更新该产品。

百思买最畅销产品中的第三名是苹果的 Lightning 转 3.5mm 耳机转接头,苹果已经停止在 2018 新生产 iPhone 的包装盒中包含此适配器,因此任何需要的人都必须单独购买。

苹果采用 Lightning 接口的 EarPods 耳机是上月百思买最畅销产品的第六名,苹果的 3.3 英尺 Lightning 转 USB 转接线排在第七位。由其他公司生产的两款与苹果相关的产品在百思买也卖得很好,分别是用于 iPhone XS Max 的 InvisibleShield HD Glass + 屏幕保护膜,排在第八,而 Insignia 的 Lightning 充电和同步数据线则排在第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不久前发布的全新 iPad Pro 备受瞩目,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面容 ID,新一代 Apple Pencil 和 USB-C 接口…几乎每一个新的性能都能预见其价值。而这款设备上,最值得苹果骄傲的恐怕是 iPad Pro 体内强...
新零售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 Jun Zhang 对此前关于苹果在 iPhone XR 发布后几周内减产的报道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苹果将进一步减产,并提到了印刷电路板(PCB)供应商的质量问题...
新零售
苹果公司在 10 月 30 日的发布会后正式推送了 iOS 12.1 更新,而在一周之后,苹果周三为 iPhone XR 手机发布了一次专门的 iOS 12.1 更新。尚未安装 iOS 12.1 的 iPhone XR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 – 通用 – 软...
新零售
苹果全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配备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但是,仅仅因为设备具有新端口,并不意味着任何带有 USB-C 连接器的设备都会突然与 iPad Pro 配合使用。虽然有一些限...
新零售
首先,我这篇文章不是拿 iPad Pro 写的,与它相处的第一天,我依然没法把它当成新媒体工作者的 " 生产力工具 " 来看待。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