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iPad Pro 的 USB-C 接口可以这么玩

新消费
2018
11/09
23: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全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配备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但是,仅仅因为设备具有新端口,并不意味着任何带有 USB-C 连接器的设备都会突然与 iPad Pro 配合使用。虽然有一些限制,但 USB-C 使连接外部显示器,相机和其他配件更加容易。

USB-C 连接器可以完成许多任务,在苹果的笔记本电脑上,所有 USB-C 端口都是 Thunderbolt 3 端口(12 英寸 MacBook 除外),可实现极快的带宽和吞吐量,能够驱动多个显示器,并可在单个端口上提供大量连接。

iPad Pro 没有 Thunderbolt,它有一个 USB-C 3.1 Gen 2 端口。这意味着它可以最多传输 10Gbps,这使得 iPad 可以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驱动 5K 显示器。

连接外接显示器:

新的 iPad Pro 可以直接连接到 USB-C 显示器,通过 DisplayPort 标准进行通信。您可以将 USB-C 线一端插入 iPad,另一端插入带 USB-C 端口的外接显示器,如 4K LG UltraFine 显示屏。iPad 支持 HDR10 输出,因此它可以充分利用可用的高动态范围显示,如 27 英寸 LG 27UK850。

iPad 将屏幕进行镜像输出,一些应用程序可以利用额外的屏幕输出。例如,Keynote 将在 iPad 上显示外部显示器上的现场演示和扬声器的音符。例如,您可以连接到电视以在大屏幕上显示 Netflix 电影。请注意,它不像将第二个显示器连接到 Mac 时那样灵活。

有点烦人的是你不能使用 iPad 附带的 USB-C 线。您需要一根支持 " 高带宽 " 连接的 USB 线材。如果你没有。苹果建议从 Apple Store 购买 Thunderbolt 3 电缆来做到这一点。您可以花 10 美元从 Belkin 购买这个,即使 iPad 不支持 Thunderbolt,电缆也向后兼容高带宽 USB-C。

iPad 可以输出到 5K 显示器,但是,苹果销售的 LG 5K UltraFine 显示器不兼容。为什么?它有一个 USB-C 连接器,但它是一个 Thunderbolt 3 显示器,iPad 不支持 Thunderbolt。5K USB-C 显示器目前非常稀缺,我们还没有任何好的建议。

如果要连接到没有 USB-C 端口的显示器(如 HDMI),则需要使用适配器。iPad Pro 可以使用适配器输出 HDMI 2.0 规格,支持最高分辨率为 4K 的 60Hz,理论上可以输出兼容适配器的 HDR10 和 Dolby Vision(尽管似乎还没有)。

为其他设备充电:

iPad Pro 上的 USB-C 端口可为连接的设备提供高达 7.5 W 的充电速度。如果您有 USB-C 到 Lightning 线缆,您可以插入 iPhone 并使用 iPad 为 iPhone 充电。如果您有两个新的 iPad Pro,您可以使用附带的 USB-C 到 USB-C 电缆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并为另一个充电。一台 iPad 将同时从另一台 iPad 获取电源。

Apple 最近为 Apple Watch 发布了一条 USB-C 线缆,因此您甚至可以随时随地为 Apple Watch 充电。

从外部储存设备中获取照片和视频:

iPad 不支持通用外部存储。您无法插入 USB-C 闪存驱动器并查看 " 文件 " 应用程序中的文件。这是一个操作系统限制,许多人预计 Apple 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解决,但现在不可能。

但是,您可以使用 " 照片 " 应用程序从 USB 存储中导入照片和视频。如果您碰巧在 USB 硬盘驱动器上有一堆照片,可以将其连接到 iPad 并使用 " 照片 " 应用程序中的 " 导入 " 选项卡来吸收照片和视频。

这也适用于相机。许多相机都配有 USB-C 或迷你 USB 端口。只要你有合适的适配器或电缆,就可以用你的相机拍摄并立即将它连接到 iPad 来导入文件并在大屏幕上看到你的照片。

SD 卡导入也是如此。苹果现在提供自己的 USB-C 到 SD 卡读卡器。将其插入 iPad Pro 并插入 SD 卡,即可启用照片和视频导入。它甚至支持使用 UHS-II 卡进行快速传输。由于 USB 是开放标准,如果 Apple 的官方产品价格过高,你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SD 卡 USB-C 适配器。

连接鼠键和有线网络:

iPad 有许多基本类型 USB 配件的驱动程序。iOS 不允许您安装其他驱动程序,但它支持大量可以与计算机即插即用的基本外部设备。

拿键盘来说,如果您有一个 USB-A 键盘,您可以使用 USB-C 适配器并将其插入,iPad 会检测到它。iPad 支持的另一件事是以太网,因此如果您无法使用 WiFi,您的 iPad 实际上可以使用有线网络。您可以将 USB-C 以太网适配器将千兆以太网连接到 iPad Pro。当设置检测到时,iOS 设置屏幕将神奇地显示以太网的新部分。

连接扬声器,话筒等音频设备:

iPad 没有耳机插孔,因此您可以使用 9 美元的 Apple USB-C 耳机插孔适配器插入有线耳机或扬声器。如果您有 USB-C 耳机,它们将直接插入并正常工作。

您还可以使用 USB 连接 MIDI 键盘或麦克风等音频设备。在某些情况下,通过端口输出的 7.5 瓦的 iPad 足以为较小的配件供电,因此您只需要一根 USB-C 线。只要 USB 总线有足够的功率支持就可以工作。

连接到多接口的 HUB:

USB-C 带宽足够高,您可以通过单个端口一次驱动多个附件。您可以同时混合并匹配以上所有内容 - 照片导入,显示,麦克风等,只需要一个合适的集线器,市场上有很多可供选择的负载。Apple USB-C 数字 AV 多端口适配器本身就是一个集线器,提供 HDMI,电源输入和备用连接的备用 USB-A 端口。USB-C 的额外带宽还可以实现以前无法实现的一些功能,您现在可以同时连接 4K 显示器和相机,或者以 60Hz 刷新率连接单个 5K 显示器,7.5 瓦充电也是全新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先,我这篇文章不是拿 iPad Pro 写的,与它相处的第一天,我依然没法把它当成新媒体工作者的 " 生产力工具 " 来看待。
新零售
苹果在 10 月 30 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一代 Apple Pencil,而在你花 999 元人民币购买这款新配件之前,你应该知道的一点是,这款设备并不支持 Qi 无线充电标准。
新零售
不久以前,苹果与高通之间的法律纠纷似乎还能庭外和解,高通之前一直在使用更为温和的措辞,当该公司请求法庭给予更多时间以达成和解时,苹果也支持了这一动议。
新零售
苹果在上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的 iPad Pro、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产品,并承诺新产品将会在 11 月 77 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售。不过,由于澳洲地区的特殊时差,一部分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果粉已...
新零售
今天,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回应吴亦凡专辑刷榜事件,并宣布iTunes不再统计中国歌手唱片销量。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