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五摄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新消费
2018
11/09
23:11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自华为推出配备后置三摄的 P20 Pro 手机以来,诸多手机厂商开始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上下功夫。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此前在准备的拍照旗舰手机 Nokia 9 将于 2019 年 2 月在 MWC 上 ( 巴塞罗那通信展 ) 发布。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最引人注目的是其背面拥有多达 5 颗摄像头,还有两个 " 开孔 " 其实是闪光灯和距离传感器。这 7 个 " 圆圈 " 的排布十分讲究,中间竖排 3 颗,两边各两颗,没有太多违和感。 但有网友笑称为 " 剑圣,是你吗 "? 仔细看看,这个设计还真的跟 lol 中无极剑圣的眼睛有点像。

除了外观搭载五摄之外,Nokia 9 有望配备 5.9 英寸全面屏,比例为 18:9、无刘海设计,机身尺寸预计为 155 x 75 x 7.9 ( mm ) ,背部为玻璃材质,中框为金属材质,配备 Type-C 接口。根据曝光的真机图显示,该机并未在机身表面上留有指纹识别的开孔,估计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或是面部解锁。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移除了 3.5mm 耳机孔。

核心配置上,Nokia 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 8GB 内存 +128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运行全新的 Android 9 系统,可能支持无线充电。据说这款手机将会是诺基亚众多系列中最贵的一款。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已经选择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作为其5G设备供应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落选。
业界
11月7日消息,小米北美工作人员在Reddit上宣布将于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活动。活动的确切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小米声称它将是“最大的派对”。此次活动,小米表示将展示其“最新,最伟大”的产品,小米...
原创
11月7日,诺基亚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分别签署框架协议,总价值超过20亿欧元。
业界
谷歌 ARCore 数据库中出现了多款诺基亚新手机型号,其中 AOP_sprout 这一型号可能正是传闻中的诺基亚五摄手机诺基亚 9 PureView。现在这款手机的进一步细节又在 FIH 服务器上浮现。
新零售
近日,华为推出其与保时捷设计的最新联名款手机Mate 20 R,高配版售价约合人民币1.68万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也因其高昂的价格,引发热议。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