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手机有问题,电脑也出事!苹果:MBP 出现硬盘问题

新消费
2018
11/12
16:20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本以为,今天的新闻重点只有 iPhone X 的触控问题,但是作为宇宙第一大厂的苹果,还是给我们带来了第二波「惊喜」,那就是 MacBook Pro 也出现问题了。

继苹果发出 iPhone X 触控问题公告之后,苹果今天二连击,再次发出新公告,那就 13 英寸版的 MacBook Pro 出现了固态硬盘故障问题。

根据苹果官方解释,这次出现问题的是 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这部分的设备中使用的为数不多的 128 GB 和 256 GB 固态硬盘 ( SSD ) 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和硬盘故障。装有受影响的硬盘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是在 2017 年 6 月至 2018 年 6 月之间售出的。

针对出现的问题,苹果官方给出的解决办法是:用户可以将电脑带到 Appl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 ( AASP ) 将免费检修受影响的硬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带有 Touch Bar 版本的 MacBook Pro 是不受到这次硬件影响。而且,苹果也在公告中表示,针对出现的 MacBook Pro 问题,苹果官方会给予 3 年的保修服务。如果用户电脑再次出现故障,直接拿去免费维修就行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是低配版的 MacBook Pro,第几次出问题了?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因为土耳其和美国的外交争端导致土耳其货币汇率大跌。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将抵制 iPhone,用三星或土耳其本土的手机产品替代。
新零售
在全球电子产业分工上,互联网是消费的力量,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生产基地,世界工厂,这里面有一重环境保护危机的压力输出。面对这种压力的输出,很多企业还未真正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互联网的加速...
互联网
4月15日消息,P2P网贷系统定制企业融都科技宣布,获得了恒生电子和其关联法人云汉投资的6600余万元的战略投资。恒生电子和其关联企业云汉投资获得融都科技合计46.9%的股份。融都科技董事长冯科及其控股的...
业界
今年最让人纠结的不是春晚,而是电子红包,包括微信、QQ、支付宝、微博在内的几大平台发放的红包席卷大江南北,参与的人可谓不分老幼。这突如其来但又并不奇怪的现象这两天引发的争论也在持续升温中。有些...
态度
专家预估,电子元器件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今年销售额将快速达到20亿元,相当于经营十年的全品类B2B网站电子元器件频道一年的交易额的总和。电子元器件的交易模式将在未来几年有大的转变。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