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XZ1/XZ1c/XZP 推送安卓 9

新消费
2018
11/12
11: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由于内存泄露等问题,索尼 Xperia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 上月底延迟推送 Android Pie(安卓 9),不过现在据网友反馈,目前三款机型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安卓 9 系统。

据悉,索尼 XZ1/XZP 已在越南推送安卓 9,而 XZ1c 已在新加坡推送安卓 9,估计国行版也将很快迎来该最新系统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Xperia XZ2 和 Xperia XZ2 Compact 此前已经升级安卓 9,而 XZ2 系列中的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升级时间则是定在 11 月 7 日,另外 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 与 Xperia XA2 Plus 等机型升级时间定在 2019 年 3 月 4 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新零售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诸多热门游戏提振PS业务的推动,索尼连续第二个季度上调了截至2019年3月末的本财年业绩预期。
业界
前有老对手微软虎视眈眈,后有云计算巨头谷歌、亚马逊想要分一杯羹,游戏界的“带头大哥”索尼还能继续“吊打”全场吗?
业界
PlayStation 日本的宣传片总是别出心裁,山田孝之的鬼畜游戏宣传广告引人各种爆笑,而之前的 PS4 降价 MV,也通过诙谐幽默的场景和歌曲让人会心一笑。今天,官方又通过一段 Lineup Tour 式说唱宣传片,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