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开售新款电子纸,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消费
2018
11/05
14:37
品玩
分享
评论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相比今年 6 月开售的 DPT-RP1,DPT-CP1 尺寸更小,同样也支持配套的手写笔,携带起来更方便。

两款电子纸的文本和传输功能:

1.   它可以在阅读的同时做笔记、批注;

2.   文本和星标搜索两种方式,检索重要讯息更加快捷、高效;

3.   索尼电子纸具备无线通信功能(Wi-Fi/Bluetooth ®),通过 PC 应用程序 Digital Paper App(电子纸客户端),可实现电子纸与电脑之间的无线文件传输与管理。通过客户端的同步功能,使用者可将电子纸内的文件与 PC、云存储、文件服务器等内的文件同步、传输。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诸多热门游戏提振PS业务的推动,索尼连续第二个季度上调了截至2019年3月末的本财年业绩预期。
业界
前有老对手微软虎视眈眈,后有云计算巨头谷歌、亚马逊想要分一杯羹,游戏界的“带头大哥”索尼还能继续“吊打”全场吗?
业界
PlayStation 日本的宣传片总是别出心裁,山田孝之的鬼畜游戏宣传广告引人各种爆笑,而之前的 PS4 降价 MV,也通过诙谐幽默的场景和歌曲让人会心一笑。今天,官方又通过一段 Lineup Tour 式说唱宣传片,通...
新零售
在今天索尼已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级 CIS(CMOS 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它的货架商品直接影响相机先进程度。在挤牙膏多年,索尼总算大规模更新相机用 CIS,开始普及 BSI 了。
新零售
除了普通版主机,《王国之心 3》限量版 PS4 Pro 主机也同样进行了降价,其税前价格由 53780 日元,降至 48780 日元(约合人民币 2942 元)。另外的一款冰川白 PS4 Pro 限量版主机也将于上述日期之后,和黑...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