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 Pro 日本永久降价 5000 日元

新消费
2018
10/08
23: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索尼互动娱乐官方今日宣布,PS4 Pro 的建议零售价将从从 10 月 12 日开始,由 44980 日元降至 39980 日元(约合人民币 2412 元)。

除了普通版主机,《王国之心 3》限量版 PS4 Pro 主机也同样进行了降价,其税前价格由 53780 日元,降至 48780 日元(约合人民币 2942 元)。另外的一款冰川白 PS4 Pro 限量版主机也将于上述日期之后,和黑色版主机一同作为普通款主机发售。此外,索尼还宣布主机将在 10 月 12 日至 21 日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4》一同开展优惠活动。

不过目前这一降价政策只限于日本国内。《华尔街日报》曾向索尼询问了美国和欧洲的降价情况,得到的回应是 " 现在无法发表任何评论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9日消息,为了持续优化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方案,从今起,腾讯将以《王者荣耀》为试点,在此前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基础上,以视频认证的方式进行小规模人脸识别技术测试。
原创
每年索尼都会在12月份举办PlayStationExperience发布会,并在会上展示即将发布游戏的实机演示,不过,今年这个传统可能将无法延续了。
原创
在今年的 IFA 2018 上,索尼发布了全新的 Xperia XZ3 手机,延续了 XZ2 的设计。现在,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的消息来了,索尼或将于 10 月 18 日在北京发布这款手机。
新零售
索尼在微博中称:" 热烈欢迎 @TFBOYS- 王俊凯 加入索尼大家庭,成为索尼音频代言人!18 岁的你,仿佛一阵清新的风,温暖而有力量。19 岁的你,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零售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柏林 IFA2018 大会上,索尼带来了全新旗舰手机 Xperia XZ3,而根据现场报道,这款手机将会在拍照和三防方面有突破性进展。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