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 王俊凯成索尼音频代言人

新消费
2018
09/26
2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索尼随身影音 官微今天发布消息,宣布 TFBOYS 王俊凯成为索尼音频代言人。

索尼在微博中称:" 热烈欢迎 @TFBOYS- 王俊凯   加入索尼大家庭,成为索尼音频代言人!18 岁的你,仿佛一阵清新的风,温暖而有力量。19 岁的你,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王俊凯透露,索尼真无线耳机 WF-SP900 即将上市,还有王俊凯限定特别版。SP900 是一款主打水下使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其防尘等级达到了 IP6x,防水等级则达到了 IPX5/8,可以完全抵御各种各样流水、浸水与泼水的侵蚀。而自带的 4GB 内存也可以存储歌曲,在离开手机与充电收纳盒的情况下可以蓝牙播放 3 小时,播放自带内存曲目 6 小时。

除了王俊凯之外,索尼音频代言人还有大家熟悉的迪丽热巴,另外,王俊凯也是戴尔中国的品牌代言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柏林 IFA2018 大会上,索尼带来了全新旗舰手机 Xperia XZ3,而根据现场报道,这款手机将会在拍照和三防方面有突破性进展。
新零售
虽然索尼PS2早在6年前就已经停产,但事实上日本地区的售后服务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不过现在PS2可能要完全退出历史舞台了,索尼正式宣布,PS2将在日本停止售后服务。
原创
索尼的PS2可谓是其游戏主机历史上重要的一款产品,创造了家用游戏机的多项纪录。索尼娱乐于2012年12月28日在日本官网上宣布,PS2正式终止销售。不过,索尼官方仍然为这款设备提供售后服务支持。
业界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将于今年9月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新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聪明”,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19951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