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终止PS2售后服务 坏了只能当收藏品了

原创派
2018
09/04
17:0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当人们谈起游戏史上最伟大的主机时,索尼的PS2常常都会位居榜首,或者至少能够排进前三。PS2继承了PS1的成功,并且进一步拓展了索尼的电子游戏事业,在它那个时代,PS2是绝对的霸主,不管是任天堂的NGC,微软的XBOX初代,还是世嘉的DC,在PS2的光芒下都显得黯淡无光。

虽然索尼PS2早在6年前就已经停产,但事实上日本地区的售后服务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不过现在PS2可能要完全退出历史舞台了,索尼正式宣布,PS2将在日本停止售后服务。

今年6月份,索尼已经发出售后通知称PS2的维修服务申请将在8月结束,而昨天它已明确表示9月7日PlayStation诊所将接诊最后一批PS2主机。在此之后索尼将不再受理PS2的维修等技术服务,玩家需要自行维修和保养,如果机器损坏没有相应的零件替换,那么最终可能会沦为收藏品。

PS2从2000年初正式发售,至今已经推出了18年半,将近4000款游戏,全球销量超过1.5亿台,历史上恐怕再无主机能达到PS2这种万人空巷的盛况,PS2创造的历史确实够索尼骄傲一辈子了。

游戏机的售后服务持续了18年,期间经历了主机发热、光头无法读盘等大范围主机问题,但是现在停止维修后,如果主机再出现问题,也无法通过官方来进行修复了。

在PS2离开之后玩家们或许还能用PS4通过PSN商店里的老游戏一窥自己的青春,但有些回忆终究还是会成为回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S2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