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旗舰 Xperia XZ3 正式官宣:10 月 18 日发布

新消费
2018
09/26
21:5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柏林 IFA2018 大会上,索尼带来了全新旗舰手机 Xperia XZ3,而根据现场报道,这款手机将会在拍照和三防方面有突破性进展。

昨日晚间,索尼官方宣布将于 10 月 18 日下午 2 点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地址选在了北京朝阳区广顺南大街嘉美中心 6 层,本次发布会地主角正是索尼新年度旗舰 Xperia XZ3。

虽然该机早在 IFA2018 展会上就亮过相,但更多索尼的粉丝依旧十分关心国行版的售价,是否要为信仰充一波值还要看索尼的价格给不给力。

根据索尼 Xperia XZ3 在美国、中国台湾等市场的表现来看,美版索尼 XZ3 的售价达到了 899.99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6200 元 ) ,而台版的售价达到了 25990 新台币 ( 约合人民币 5800 元 ) 。

从历史旗舰定价以及其他地区定价综合来考虑的话,预计索尼 Xperia XZ3 国行版的售价可能在 5500 元左右。

通过之前的曝光我们了解到,这款索尼新旗舰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 OLED 显示屏,作为索尼旗下首款采用 OLED 显示屏的旗舰产品十分值得期待。索尼 Xperia XZ3 正面配备了一块 6 英寸的 OLED 全面屏,分辨率为 2880×1440,达到了 2K 级别,屏幕纵横比为 18:9。

硬件配置上,索尼 Xperia XZ3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 64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 Android 9 Pie 系统,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

目前最让用户担心的还要数这款手机的续航问题,高达 2K 级别的分辨率但电池容量仅有 3300mAh。不过考虑到最新的 Android 9.0 系统的电池管理更加出色,或许它的续航表现也不会像用户想得那样糟糕。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索尼PS2早在6年前就已经停产,但事实上日本地区的售后服务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不过现在PS2可能要完全退出历史舞台了,索尼正式宣布,PS2将在日本停止售后服务。
原创
索尼的PS2可谓是其游戏主机历史上重要的一款产品,创造了家用游戏机的多项纪录。索尼娱乐于2012年12月28日在日本官网上宣布,PS2正式终止销售。不过,索尼官方仍然为这款设备提供售后服务支持。
业界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将于今年9月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新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聪明”,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19951元)。
业界
DMP-Z1 提供了 256GB 的内置存储,2 个独立的 MicroSD 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PC 上,其自身为 5 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