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王者荣耀》启动人脸识别 索尼取消PSX发布会

原创派
2018
09/29
17:5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碧桂园13亿竞得顺德23万平米土地 将建机器人谷

碧桂园

9月28日消息,碧桂园以13.4亿元的代价竞得其总部附近、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碧桂南路北侧一地块,占地面积23.3万平方米,楼板价为1530元/平方米,未来将建成一座机器人谷。

出让资料显示,该地块分3个区域开发,地块用途涵盖科研、商住和道路建设。其中A区属于科研用地,占地12.0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B区属于商住用地,占地10.2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5;C区属于城镇村道路用地,占地9876.07平方米。按照计划,碧桂园将在顺德区北滘镇打造10平方公里的机器人谷,预计2023年建成,未来将引进1万名全球顶级机器人专家及研究人员。

歌华、百度、爱奇艺联合发布AI机顶盒

AI机顶盒

9月29日消息,歌华有线、百度、爱奇艺联合发布新一代兼具电视直播和视频点播的AI融合机顶盒“歌华小果”,由歌华有线提供有线电视直播和回看,爱奇艺提供全部TV端正版视频点播内容,百度提供最新的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

“歌华小果”首次引入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语音遥控与搜索。同时,“歌华小果”还设置了一键投屏功能,支持合规、健康、绿色、安全的内网视频、音乐、文件等实现零缓冲同步播放。此外,“歌华小果”还设置了超过140套高标清直播频道,支持7天节目回看以及一键秒速时移播放功能。

《王者荣耀》启动人脸识别

《王者荣耀》

9月29日消息,为了持续优化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方案,从今起,腾讯将以《王者荣耀》为试点,在此前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基础上,以视频认证的方式进行小规模人脸识别技术测试。

本次测试将在北京和深圳两个城市展开,系统会随机挑选千名左右的《王者荣耀》新用户,采取"视频认证+公安权威数据平台比对"的方式进行双重校验,并针对实际测试结果进行深入分析与评估。腾讯表示,在符合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法规的基础上,腾讯将继续进行更多主动探索,不断完善覆盖网络游戏事前、事中、事后的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体系,与社会各界合力倡导健康游戏,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国外新闻


里程碑时刻:Verizon即将正式推出商用5G FWA服务

Verizon

9月29日消息,Verizon将于10月1日在美国4个城市部分地区推出其5G Home服务,该运营商表示这是全球首个商用5G宽带服务。不过,这一声明可能有些夸大其词,鉴于Verizon的服务是基于专有标准而非完全标准化的5G技术。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电信运营商之一推出这样的类5G服务,仍然是5G和整体电信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Ovum服务提供商市场研究总监Mike Roberts表示,Verizon 5G Home服务之所以是电信市场的一个里程碑,是因为它是基于5G技术的宽带服务首个大规模商用发布,尽管这并非完全标准化的服务。

索尼表示2018年独占内容不足 将不会举办PSX

索尼

9月29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在最新的PlayStation电台广播上表示,2018年将不会举办PlayStation Experience(PSX)。

Shawn Layden表示:“对于今年来说,我知道这个消息会让一些人感到失望,但我们还是决定不举办PSX。今年不会举办的背后原因在于,我们没有在我们的游戏中取得很多进展。我们刚刚发售了《漫威蜘蛛侠》,在2019年里,我们还有《Dreams》、《往日不再》等游戏,但是我们没有足够的独占内容展现给玩家并举办这项活动。我们不希望一开始将期望值设得很高,然后无法实现。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已经确定今年我们不会举办PSX了。”

投资


打造内容电商全产业链服务 熊客传媒获珀莱雅数千万战略投资

熊客传

9月29日消息,熊客(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客杭州)获A股上市公司珀莱雅数千万元战略投资。融资将用于内容建设和团队扩充。

熊客是一家全内容价值产业链的集团公司,旗下包括熊客互娱、熊客传媒、熊客云计算、熊客商管四家子公司,分别从流量、内容、数据到转化四个环节服务品牌。熊客传媒是熊客孵化的内容公司,成立仅一个月,业务包括MCN、直播PGC内容、短视频制作、爆款内容打造、明星新媒体等。

瞄准大学生会员制电商领域,校品会完成Pre-A轮融资

校品会

9月29日消息,大学生会员制电商平台校品会已于近日完成1250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福州翰鼎信友股权投资领投,深圳自己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跟投。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获取200万用户增长以及培育100个战略合作供应商等方面。此前在今年1月,校品会曾获得400万天使轮融资。

关于此轮融资,校品会联合创始人章华林对猎云网表示,投资人主要是看好校品会在细分市场校园电商领域的精准定位与爆发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碧桂园 爱奇艺 《王者荣耀》 Verizon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