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W2019 手机官方图赏:奢华、翻盖

新消费
2018
11/12
11: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三星在江苏无锡举办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心系天下系列高端手机新品 W2019。现在三星 GALAXY 盖乐世官方分享了三星 W2019 的图赏照片,延续经典的翻盖设计,还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彰显工艺美学。

外观方面,三星 W2019 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翻盖双屏设计,尺寸为 132.9*63.4*17.3 毫米,重量为 257 克。W2019 没有耳机接口,用户可以通过 Type-C 接口使用有线耳机或者通过蓝牙使用无线耳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W2019 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手机的右侧边框,与电源键集成。

相机方面,三星 W2019 搭载了前置单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光圈 F2.0)和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均支持 OIS 光学防抖),其中,两颗摄像头中的主摄支持 F1.5/F2.4 智能可变光圈。这是三星 W 系列首次使用双摄。

三星 W2019 配备两块屏幕,主屏幕采用三星 OLED 4.2 英寸分辨率为 1920*1080(FHD) ,这两块屏幕均可用来操作手机。

(图片来自三星 GALAXY 盖乐世社区)

配置方面,三星 W2019 搭载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845,运行内存为 6GB,内置存储为 128GB,电池容量为 3070 毫安时,其所搭载的安卓系统版本为 Android 8.1,内置 The new Bixby AI 助手,支持三星智家。

网络制式方面,三星支持中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全网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三星在无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2018 年三星最后一款高端旗舰机——心系天下 W2019。W2019 是三星 W 系列第 11 款手机,自 2008 年起,每年推出一款新机。该系列主打商务人士,采用双屏、翻盖...
新零售
1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证实,该公司拟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初期计划向市场投放至少100万部。
手机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来,据有未来主义风格的可弯曲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一直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力之中。
手机
智能手机形态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看到了以升降式摄像头为代表的机械结构形态,前后两块屏幕的双屏显示机制,以及数年前滑盖手机的回归。
新零售
11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抖音海外版TikTo...
原创

相关推荐

1
3